朴智星女友主持韩国足球盛典 赢满堂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在日前结束的韩国足坛年度颁奖盛典上,朴智星女友朴敏智担纲盛典女司仪重任引起球迷的高度关注。朴敏智凭借机敏的反应以及相当得体的主持风格赢得了交口称赞,另外性感拖地长裙装也令球迷们直喊漂亮,以朴智星女人首度正式亮相韩国足坛即赢得满堂喝彩。

作为韩国SBS电视台当家花旦的朴敏智与同事金一中共同担任了韩国K联盟年度颁奖盛典的男女主持,以擅长损人的金一中一开场就給朴敏智出难题,让她回答本年度印象最深的一粒入球是什么时,在会场就坐的嘉宾不由都会心地笑起来,希望朴敏智能够回答朴智星用足球俘获了她的芳心。然而朴敏智竟然面带微笑地回答:“印象最深的一粒入球应该是浦项制铁队的申永俊在K联赛最后一轮补时阶段打入的那粒进球,是这一粒金球帮助球队夺得了联赛冠军。”带有专业性且机智的回答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不光是男司仪借机拿朴智星调侃朴敏智,担任颁奖嘉宾的韩国K联盟的总裁也不失时机拿朴敏智开涮活跃气氛,他在宣读K联赛年度最佳球员时突然发难称:“好像还有个球员可以成为最佳球员,”此言一出立马引起全场的轰堂大笑,男司仪金一中也立马添油加醋地表示:“球员的家属(朴敏智)可以代为领取。”

朴智星在今年6月份与韩国主持界新生代美女朴敏智汉江边雨中拍拖被发现后,双方家长已经于光棍节当天正式见面敲定婚期,预计将于明年5月11日在首尔举行盛大婚礼。作为韩国足坛最为成功的球星现效力于荷甲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队,虽然他没有亲临韩国足坛年度最为重要的盛典,但通过与其女友朴敏智的互动,增添了本年度颁奖活动一份温馨气息,告诉人们韩国足坛没有忘记朴智星。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ia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