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签新卡恩恐生变数 尤文枪手争德国小狮王

巴萨签新卡恩恐生变数 尤文枪手争德国小狮王

三豪门竞争特尔施特根

德国新卡恩最强扑救集 天才力拒梅西点球截图

德国新卡恩最强扑救集 天才力拒梅西点球

2'45''

3913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德国国门特尔施特根的经纪人布鲁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已加入到这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猎物的争夺战之中。

由于功勋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已确定不续约,将在合同到期后离队,巴萨早就开始寻找巴尔德斯的接班人,并将目标锁定在特尔施特根和库尔图瓦两人身上。据悉,由于库尔图瓦脚下技术一般,与巴萨对门将的技术要求不符,且马德里竞技方面愿意用迭戈-科斯塔交换库尔图瓦的永久转会。因此,巴萨已放弃库尔图瓦,将特尔施特根定为门将引援的头号目标。不过,特尔施特根的经纪人却表示除了巴萨,阿森纳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同样有意这位德国国门。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特尔施特根的经纪人布鲁赫证实阿森纳和尤文加入到特尔施特根的争夺战之中,布鲁赫表示:“确实有两三家不错的俱乐部对特尔施特根感兴趣,但是我们现在还在与门兴格拉德巴赫进行续约谈判。”

被誉为“德国小狮王”的特尔施特根与门兴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若特尔施特根不选择续约,明年1月将是门兴将其出售的最佳时机,据悉双方将在未来几天重新开启续约谈判。门兴的经理艾贝尔表示:“实际上,俱乐部早在10月份就给特尔施特根提供了一份丰厚的续约合同,我们现在只希望他能够尽快做决定。”

现年21岁的特尔施特根是90后最优秀的门将之一,擅长扑救单刀球和高空球,若能够登陆豪门,可保门将位置十年无忧。对于阿森纳来说,波兰门将斯琴斯尼年仅23岁,本赛季表现出色,且与球队签订一份新合同,枪手没有理由将转会资金用在门将位置。因此,在特尔施特根的争夺战中,巴萨真正的敌人只有尤文,由于布冯(微博 数据) 即将年满36岁,斑马军团希望在2015年求购特尔施特根接班布冯。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