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球!巴萨喉舌狂讽C罗:最强的你也不如梅西

69球!巴萨喉舌狂讽C罗:最强的你也不如梅西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喉舌狂讽C罗(微博 数据)

梅西C罗2013年度全比拼 花式脚法PK秒速过人截图

梅西C罗2013年度全比拼 花式脚法PK秒速过人

6'37''

6345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统计,皇家马德里队头号球星C罗在2013年自然年的进球数达到了69球,排在欧洲顶级联赛球员头名的位置,这创下葡萄牙人职业生涯中的最好年纪。但媒体却对此评判说:“即便是最好的C罗,也比巅峰时期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少进了22球。”

根据统计,C罗自2013年1月1日起,至今已经为皇家马德里队和葡萄牙国家队打进了69个进球,而今年的梅西因为受到两次严重伤病的影响,只打进了45个进球,在进球数上无法和葡萄牙人媲美。另外一位大牌球星,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瑞典射手伊布,则在2013年里打进了47个进球。

C罗在2013年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他也无可争议的成为了金球奖夺冠呼声高最高的大热门人选。不过即便如此,巴萨媒体还是坚持认为,达到巅峰状态的C罗也无法和鼎盛时期的梅西相比。在2012年,梅西自然年的进球数达到了91个球,刷新了德国轰炸机盖德-穆勒保持的85球自然年进球纪录。

对此《世界体育报》点评说:C罗在本年度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他的进球数达到了69球之多。但不要忘了,他所在的皇家马德里队,在2013年里没有得到任何的冠军锦标,他率领的葡萄牙国家队,也是通过预选赛,才磕磕绊绊地突出重围,拿到了巴西世界杯的门票。

而相比之下,梅西在2013 年里的进球数,只有2012年时的一半,但他率领巴萨夺回了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还率队轻松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他给球队带来的实际贡献,显然要比C罗之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更加突出。因此,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总结说:即便是最完美的C罗,距离巅峰时期的梅西,也尚有一段明显的差距。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