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获评米兰半程最佳 豪言仅逊C罗巴西夺金靴

巴神获评米兰半程最佳 豪言仅逊C罗巴西夺金靴

巴神目标世界杯金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巴洛特利公开放言要在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夺取金靴奖,在巴神的眼中,唯一能威胁到他得奖的只有葡萄牙队头牌C罗(微博 数据)

在明夏的世界杯上,巴洛特利所在的意大利队将同英格兰(微博)、乌拉圭和哥斯达黎加同组,虽然英格兰队有招牌球星鲁尼,乌拉圭也有超级射手苏亚雷斯,可是巴神并不认为这两人会给他带来什么威胁,“去年,只有C罗表现比我更好,我希望能够在巴西超越他,我确信自己将是D组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样会是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虽然巴洛特利信誓旦旦的要夺取世界杯金靴,可是他在米兰的位置却不保,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贝卢斯科尼已经向他发出警告,如果拿不出同身价匹配的表现,那么他就有可能被米兰抛售。当然巴神也有一个好消息,意大利《足球市场》刚刚评选出了米兰在上半赛季的最佳,凭借在联赛和欧冠(微博 专题) 双线的8个进球,巴神成功当选最佳,阿莱格里不幸中枪,当选最差,卡卡德西利奥成了最让人惊喜球员,最让人失望球员则给了沙拉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