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迪拜荣膺年度最佳球员 誓言打破69球纪录

C罗迪拜荣膺年度最佳球员 誓言打破69球纪录

C罗(微博 数据) 当选最佳球员

C罗年度最佳时刻回顾 14分钟3球创历史+豪华电梯球截图

C罗年度最佳时刻回顾 14分钟3球创历史+豪华电梯球

2'49''

3665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皇家马德里前锋C罗在迪拜荣膺世界足球颁奖盛典年度最佳球员,这是C罗继2011年再度荣膺这一奖项。

世界足球颁奖盛典始于2010年,2011年首度颁发年度最佳球员这一奖项就颁发给了C罗, 2012年年度最佳球员归属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这一奖项是由世界各地球迷投票选择出的。著名裁判科里纳在为C罗颁奖时指出:“他总是奋力拼搏,总是能保持着百分之百的奉献精神。”

捧起奖杯的C罗表示:“我总是努力提高自己,迎接新的挑战。”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在2013年打入69球,是否会继续打破进球纪录?C罗表示:“当然,我肯定会努力打破进球纪录。能进球是我的热情源泉。”在被问及最喜欢的球员时,C罗开起了玩笑:“除我之外?”皇马前锋笑着解释:“我只是在开玩笑,仅仅是开玩笑。我的确有特别喜欢的球员,他在欧洲、在世界都是梦幻般的球员。我喜欢沿着伟大球员的道路前进,也喜欢面对最顶级的球员。”在圣诞假期收获重要奖项,C罗显然心情不错。在科里纳祝贺C罗在对瑞典的世界杯附加赛打入5个决定性的进球时,皇马前锋笑着纠正:“4个!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工作。”

是否会赢得金球奖?C罗表示:“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得奖,但我最近7到8个赛季都能入选国际足联最佳阵容,这不是偶然,而是证明了我的连续性。我希望应该得奖?或许吧。我认为我每一个赛季都应该得奖,但我知道这并不取决于我。我希望得奖,但有时候你能得奖,有时候你无法得奖,事情就是如此。”

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连续赢得2010、2011、2012年三届年度最佳经纪人奖项,今年也陪同C罗出席颁奖典礼。在被问及C罗2013年的出色状态时,门德斯语出惊人:“如果C罗能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踢球,他可能一个赛季能打入120球!人们往往认为他非常傲慢,但这是因为人们并不了解他,这一切都源于他的竞争力、雄心和决心。他总是在训练开始前一小时来到训练场,然后最后一个离开。回家小睡后,C罗还会在健身房练习两个小时。”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