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68前瞻-双重二番战冲击历史最佳赛事纪录

UFC168前瞻-双重二番战冲击历史最佳赛事纪录

UFC168官方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午11点,UFC168将于拉斯维加斯举行,头条主赛是“蜘蛛”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 VS 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的中量级冠军二番战,联合主赛则是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VS 米莎-塔特(Miesha Tate)的女子雏量级冠军二番战。此外诸如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吉姆-米勒(Jim Miller)、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等名将也都将出赛。(#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羽量级: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6) VS 迪亚戈-布兰道(Diego Brandao)

预测胜者:达斯汀-普瓦里尔胜

达斯汀-普瓦里尔目前战绩14胜3负,作为目前在UFC官方排名第6的选手,他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2胜2负,不过击败他的对手包括了著名的“韩国僵尸”郑赞盛(Chan Sung Jung),因此失败并不能说明他的实力不济。本次面对新人布兰道,相信达斯汀可以轻松取胜,完成2连胜的成绩。

迪亚戈-布兰道目前战绩18胜8负,出身自“终极斗士”的这位巴西选手名气并不大,不过在UFC一斤刚打出了4胜1负的成绩,也许这正是UFC为他安排了排名前十的普瓦里尔作为对手原因所在。布兰道此前9次KO,5次降服对手,不过面对实力高出自己不少的达斯汀,他若想取胜恐怕也只能依靠冷拳来KO对手了。

轻量级:吉姆-米勒(Jim Miller)(#10) VS 法布雷西欧-卡莫斯(Fabricio Camoes)

预测胜者:吉姆-米勒

吉姆-米勒目前战绩22胜4负1无结果,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柔术专家,在22场比赛中有12场都降服了对手。不过前一场因为输给了帕特-赫利(Pat Healy)并且在赛后药检没有过关而被改判无结果,这也使得他的官方排名下降到了第10位。不过综合来说米勒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相信这一战他可以轻松获胜,结束自己失败的不利局面。

法布雷西欧-卡莫斯目前战绩14胜7负1平,同样是一位毫无名气的底层选手。他在回归UFC后1胜1负,并且上一场被梅尔文-盖拉德(Melvin Guillard)一致判定击败。虽然同样是以柔术见长的选手,但是在碰到米勒后恐怕完全没有时间施展。

重量级: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6) VS 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5)

预测胜者:乔什-巴奈特

乔什-巴奈特目前战绩33胜6负,作为前UFC重量级冠军和Strikeforce的著名选手,巴奈特在步入36岁后依然能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令人钦佩。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出色柔术技巧,目前已经总计18次降服对手,在地面战中将占有绝对的有优势。上一场中巴奈特第一回合就轻松将弗兰克-米尔(Frank Mir)TKO出局,此番对阵布朗应该更为轻松。

特拉维斯-布朗目前战绩15胜1负1平,虽然已经在重量级中排到了第6位,但这与目前重量级竞争不够激烈有关。布朗最有名的一战就是在上一场中KO了“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不过运气成分明显,因此这一战要想取胜十分艰难,如果输掉的话,相信很快就会被踢出前十,恢复到正常的排位水平。

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隆达-罗西(Ronda Rousey)(C.) VS 米莎-塔特(Miesha Tate)(#3) II

预测胜者:隆达-罗西

隆达-罗西目前战绩7战全胜,人称“十字固女王”的她目前所有的比赛都是在第一回合以十字固降服对手取胜,并且平均用时极短。如果“女机械兽”克里斯蒂安-桑托斯(Cristiane Santos)不出手的话,相信很长目前根本就不存在可以打败她的选手,因此这一战罗西恐怕依然可以在第一回合轻松十字固降服取胜。

米莎-塔特目前战绩13胜4负,虽然也是比较出名的一线女子格斗选手,但是与罗西相比依然存在质的差距。两年前在Strikeforce曾被罗西击败过一次,这一战恐怕依然难以有所进展。自信可以降服罗西更像是在吃人说梦,这场二番战若想成功复仇难度堪比登天。

中量级冠军战: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C.) VS 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1) II

预测胜者:安德森-席尔瓦

克里斯-韦德曼目前战绩10战全胜,上一场KO击败了席尔瓦震惊了全世界,不过如果冷静想想就不难发现,这其中有很大的运气成分。韦德曼真正的实力恐怕大家都很清楚,最多只能算的是上中量级二线中的强者,能够获得冠军战的机会已经难能可贵,击败了席尔瓦一次更是百年难遇的巧合。对于这场二番战来说,韦德曼只要考虑做到一点,那就是如何不输得太难看。

安德森-席尔瓦目前战绩33胜5负,作为历史上最出色的的综合格斗选手,所有人都相信他首战输给名不见经传的韦德曼完全是自己太大意太轻敌所致,而他自己也承认了这一点。这场二番战如果席尔瓦能够如他所说的那样认真对待的话,相信韦德曼将航我招架能力,第一回合秒杀对手也极有可能出现,毕竟他现在依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格斗选手。

副赛:

中量级:克里斯-勒本(Chris Leben) VS 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

轻量级: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 VS 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

羽量级: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7) VS 曼尼-贾巴尔安(Manny Gamburyan)

次中量级:约翰-霍华德(微博)(John Howard) VS 赛亚-巴哈度扎达(Siyar Bahadurzada)

次中量级:威廉姆-马卡里奥(William Macario) VS 博比-沃克尔(Bobby Voelker)

羽量级:罗比-佩拉尔塔(Robbie Peralta) VS 埃斯特万-佩恩(Estevan Payan)

(UFC中国 大拿)

《终极斗士》中国版选手名单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