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激战没有胜利者?亨特携大脚绘制完美比赛

[摘要]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平局!这是在UFC难得一见的结果,甚至在所有MMA比赛中也着实难见,上周末的UFC澳大利亚赛,马克-亨特(Mark Hunt)和大脚-席尔瓦(Antonio Silva)便上演了这样这结果。

UFC激战没有胜利者?亨特携大脚绘制完美比赛

马克-亨特与“大脚”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苦战25分钟后打和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平局!这是在UFC难得一见的结果,甚至在所有MMA比赛中也着实难见,上周末的UFC澳大利亚赛,马克-亨特(Mark Hunt)和大脚-席尔瓦(Antonio Silva)便上演了这样这结果。

平局无聊?这或许仅仅会发生在足球比赛中,在格斗赛场,平局,这就意味这两位选手苦战打满全部回合,并且势均力敌。当然上周的澳大利亚赛,亨特与席尔瓦两位不在年轻的选手打满5回合,25分钟的比赛,对谁来说都略显残酷,48-47、47-47、47-47没有比这更合理的比分,战平或许是对两人最大的奖赏。

当然,对于平均许多媒体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都希望可以分出胜负,并自己为比赛打分,FOX体育认为应该席尔瓦获胜,并给出47-46的比分。 MMAFighting则认为亨特应该以48-47获胜。 MMAJunkie.com给了席尔瓦48-47的比分。而MMAMania打出48-47亨特胜利。虽然各自有各自的看法,结果不同,但最后4家媒体还是打成了2:2平。

纵观UFC重量级对决,能够打满全部回合的比赛极为少见,唯一叫人印象深刻的便是重量级冠军赛,凯恩与桑托斯在重量级冠军赛中大战25分钟,当然最终以卫冕而告终。这样的平局虽然多少叫人有些失望,但只有这样的比分,才对得起两位伤痕累累选手的努力。

赛前或许连亨特自己也没有想到比赛会打满25分钟,对于39岁的他来说这可以称为职业生涯最艰苦的一战。当晚最佳比赛赠予两人也算实至名归。亨特接受采访时自己也说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与美国差不多有12小时的时差,我的女儿正在看着我的表现,结果过程或许都会叫她开心,之后我要去收拾我的行李,回到我家人的身边,我会记住这场比赛,这是职业生涯最幸福也是最意外的时刻。”

赛后许多人在讨论一个问题,两人是否有机会参加未来的重量级冠军挑战赛?不过目前,就连UFC总裁怀特也没想好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将看看未来的事态。”

这就是UFC,选手努力的比赛就是得到人们的认可,至于结果?很多人更在乎过程,他们会看到谁能够处乱不惊,谁可以坚持不懈,赛后两位选手都得到了掌声。战绩方面?它只是束缚选手的一个数据而已,没有人真的在乎它,所有人都为此感到高兴,就可证明这一切都是完美的。(UFC中国|ufc.cn Joel)

《终极斗士》中国版选手名单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