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阿森纳前瞻:天王山之战 席尔瓦PK厄祖

曼城VS阿森纳前瞻:天王山之战 席尔瓦PK厄祖

《豪门比赛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VS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20:15分(正式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豪门比赛日》将为您视频直播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6轮曼城主场同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佩莱格里尼与温格名帅PK,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厄齐尔两名英超顶级发动机暗战。比赛正式开始时间为20:45分,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是名嘴苏东(微博)和国际足球专家林良峰。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

比赛看点

1,英超天王山之战:

上轮做客1-1战平南安普敦,曼城只以29分排在联赛第4,距离榜首的阿森纳有6分差距。此役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枪手,这是蓝月亮绝好的追击机会,如果能战胜阿森纳,曼城和对手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3分。过去双方10次英超交锋,曼城4胜3平3负稍稍占优。曼城主场一向是他们拿分的保障,本赛季7个英超主场全胜。

2,佩莱格里尼PK温格欲雪耻:

这场比赛也是佩莱格里尼和温格之间的名帅PK,自来到英超执掌曼城后,智利工程师适应的非常快,他崇尚进攻,打造出了一支英超火力最强的球队。这并不是佩莱格里尼第一次和温格较量,2005/06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对阿森纳,佩工率领的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两回合0-1被阿森纳淘汰;2008/09赛季欧冠,比利亚雷亚尔在1/4决赛上再次被温格执掌的阿森纳淘汰出局。这一次,佩莱格里尼希望能一雪前耻。

3,席尔瓦厄齐尔谁是英超NO.1?

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席尔瓦和厄齐尔英超两大发动机之争。周中欧冠,伤愈复出的席尔瓦表现非常出色,不仅攻进1球,还策划了米尔纳的逆转球,他将肯定在与阿森纳的这场天王山之战中出场。这赛季,英媒体一直把席尔瓦和厄齐尔拿来做比较,两人都是英超顶级的发动机,这场比赛,二人将分出高下。

4,纳斯里克里希战旧主

纳斯里和克里希将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旧主,2011年夏天,克里希和纳斯里前后脚加盟曼城,当赛季就跟随蓝月亮拿到了梦寐以求的联赛冠军。此番,纳斯里和克里希将作为曼城核心球员,为阻击旧主而努力。

赛前声音

米尔纳:“在客场战胜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后,我对球队的未来信心十足。现在的曼城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们将带着自信和动力去踢阿森纳,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默特萨克:“联赛踢到15轮过后是非常困难的,因为马上就迎来节礼日的密集赛程。你必须要保持注意力,保持动力,这是非常重要的。”

伤停情况

曼城:伤病:纳斯塔西奇约维蒂奇

阿森纳:伤病:萨尼亚、张伯伦迪亚比、萨诺戈、波多尔斯基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30-潘特利蒙

后卫:5-萨巴莱塔、26-德米凯利斯、4-孔帕尼(微博) 、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25-费尔南迪奥

中场:8-纳斯里、16-阿奎罗、21-席尔瓦

前锋:9-内格雷多

阿森纳(4231):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5-詹金森、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28-吉布斯

后腰:8-阿尔特塔、16-拉姆塞

中场:19-卡索拉、11-厄齐尔、10-威尔谢尔

前锋:12-吉鲁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