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澳洲赛马克敬候席尔瓦 41岁本土老将再战

[摘要]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自2010年开始,澳大利亚赛已经成为UFC海外市场不可或缺的国度,本周末2013年澳大利亚赛即将上演,不过与前几场悉尼、黄金海岸上演不同,本场比赛的比赛地确定为布里斯班。

UFC澳洲赛马克敬候席尔瓦 41岁本土老将再战

马克-亨特与“大脚”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将在澳大利亚展开一场决战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自2010年开始,澳大利亚赛已经成为UFC海外市场不可或缺的国度,本周末2013年澳大利亚赛即将上演,不过与前几场悉尼、黄金海岸上演不同,本场比赛的比赛地确定为布里斯班。

作为本场比赛的压轴大戏,重量级选手马克-胡特(Mark Hunt)将于大脚-席尔瓦(Antonio Silva)上演一场精彩比赛。目前马克战绩为9胜8负,共6次KO对手。

而席尔瓦目前战绩18胜5负,13次KO对手取胜。上一场更是参加了UFC重量级冠军赛,但遗憾的不敌凯恩,与首个UFC冠军无缘。本场两人势必将上演一场对攻大战,拳击手出身的胡特喜欢在站立中一击致命,而身材高大的席尔瓦显然也不会放弃自己的臂展优势,站立对攻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词。

其他比赛中,两场轻重比赛同样值得关注。将军-胡阿(Mauricio Rua)的出战足够叫人兴奋,他的对手将是詹姆斯(James Te Huna)。瑞恩-巴德尔(Ryan Bader)将面对本土选手41岁老将安东尼奥 (Anthony Perosh)的挑战。(UFC中国|ufc.cn Jo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