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面】宅男女神潘晓婷 大球比小球更吸引人

[摘要]在体育圈,32岁的潘晓婷诠释着女神的神奇传说。外表美艳、气质高贵、又有一大把世界冠军头衔在手,必须承认这世上总有那么一小部分人,存在就是为了让小伙伴羡慕嫉妒恨的。

【体面】宅男女神潘晓婷 大球比小球更吸引人

九球天后的身份、金童玉女的绯闻、玩票跨界影视歌,潘晓婷(博客)(微博)在众多身份和角色扮演中游刃有余。她的美艳、智慧和气场,即便是跟范爷站在一起也绝不逊色副本。

腾讯体育讯 在热播剧《咱们结婚吧》里,高圆圆愣是将32岁的大龄剩女演绎成了女神;而在体育圈,同样已届32岁的潘晓婷也在诠释着女神的神奇传说。外表美艳、气质高贵、又有一大把世界冠军头衔在手,必须承认这世上总有那么一小部分人,存在就是为了让小伙伴羡慕嫉妒恨的。

【体面】宅男女神潘晓婷 大球比小球更吸引人

很难界定 人们爱的是她的容颜还是球技

然而白富美也有白富美的烦恼,譬如过分美貌总是让外界偏离关注的焦点,从而忽略她在九球方面的出色表现。

女神就是女神,就连困扰的问题都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

【体面】宅男女神潘晓婷 大球比小球更吸引人

小球的魅力似乎永远不如潘晓婷身上的大球

大球比小球更吸引眼球

在网上搜索潘晓婷,最热门的新闻竟然是“潘晓婷胸部压球”的视频和图片,仁川亚洲室内运动会小组赛那次无意识的犯规,成了宅男们津津乐道的新话题。九球天后本人对此也很郁闷,如她所言,九球在中国尚算冷门,所以人们对她“胸前大球”的兴趣,要远超她是如何驾驭桌上小球的。

【体面】宅男女神潘晓婷 大球比小球更吸引人

身材太好也是种烦恼

2013年国际美式台球冠中冠女子精英赛夺冠之后,大多数人并不知道这是她职业生涯第十个世界冠军头衔,球迷们甚至不了解这是潘晓婷睽违一年半才再度拿到的冠军。人们关心的,是会不会在比赛中再出现类似之前胸部压球的香艳画面,球迷对这种时刻的期盼要大于夺冠。这种现象固然是体育色情化趋势下的不良产物,但潘晓婷的傲人身材才是根本诱因。除了感慨“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之外,九球天后对这种偏离轨道的受追捧也只能听之任之。

【体面】宅男女神潘晓婷 大球比小球更吸引人

美艳的潘晓婷一直都是杂志封面宠儿,图为《撞球帮》封面

美色竟沦为桎梏

在九球这项运动当中,美色是受关注的绝对通行证。多数球手单靠比赛那点微薄收入很难自给自足,为了获得场外赞助,她们平均赛前会花几个小时化妆、选衣服,甚至找专门的形象设计团队做造型,为的就是吸引眼球。

【体面】宅男女神潘晓婷 大球比小球更吸引人

对潘晓婷来说,有首歌名很适合她一路走来的心境,《怪你过分美丽》

在这一点上,潘晓婷一直对分寸拿捏得当。她不会像珍妮特-李那样靠爆乳装吸引眼球、也不会像金佳映那样在紧身衣上大做文章,由始至终,潘晓婷走的都是高贵女神范儿路线,就是怕球迷弄错了关注焦点。然而即便是对衣着打扮的尺度慎之又慎,她的美艳外表还是“混淆”了球迷的视线。在占据绝大多数的宅男粉丝群当中,他们更关心女神每一次亮相带来的视觉冲击和感官享受。至于球技,那都是浮云。

【体面】宅男女神潘晓婷 大球比小球更吸引人

丁俊晖是她绕不开的话题

绕不开的丁俊晖

羽毛球有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微博)、体操有杨威(微博)杨云(微博)、花滑有申雪赵宏博(微博博客),似乎每个体育项目都有一对金童玉女的情侣撑场面。自然而然,在中国台球界,潘晓婷和丁俊晖也被定位成这样的一对。

【体面】宅男女神潘晓婷 大球比小球更吸引人

从青涩的年少时期 潘晓婷和丁俊晖的绯闻就没停过

同样在父亲的影响下走上台球之路、同样在职业生涯初期经历过艰难的日子、同样在各自的项目里闯出一片天,相仿的经历让两个人看上去格外合拍。尽管两位当事人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否认,但人们还是难免喜欢将他们凑在一起。

很长一段时间,只要提到潘晓婷,就势必会联想到丁俊晖。即便是在后者公开对外宣布有谈婚论嫁的女友之后,仍然有大量忠实拥趸呼吁他们“在一起”。事实上,对于这样的“捆绑”,潘晓婷并不喜欢。曾有媒体记者当着丁俊晖父亲的面追问潘晓婷二人的关系,这让女神既尴尬又困扰。

出色如潘晓婷,这些年身边应该有不少追求者,可人们记住的却只有小五岁的丁俊晖。正如人们只关心她的美貌而忽略她的球技一样,这段“恋情”也是潘晓婷想绕却绕不开的困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