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停拍里贝里金球奖宣传照 或预示C罗获奖

FIFA停拍里贝里金球奖宣传照 或预示C罗获奖

FIFA叫停里贝里金球奖宣传照拍摄

卡西投票给C罗:他不拿金球奖天理难容截图

卡西投票给C罗:他不拿金球奖天理难容

1'26''

1015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据西媒《点球点》11月26日独家消息,国际足联已经告知里贝里暂停拍摄金球奖的宣传照。在西媒看来,这是预示C罗(微博 数据) 将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FIFA叫停里贝里的宣传照拍摄,此举无异于给欧洲足球先生迎头浇上一盆凉水,按往年的习惯,国际足联会私下通知某位球员提前拍摄有关金球奖的宣传照,过去几年这已经成为不成文的规定和习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连夺2009、2010、2011、2012年的金球奖,而在最终获奖之前梅西都曾提前拍摄金球奖的宣传照,之后便会被“神通广大”的西媒挖出,结果最终获奖的就是梅西。国际足联推迟金球奖投票时间在先,现在又整这么一出,着实让里贝里非常恼火,同样支持法国人的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也颇为不满。

梅西、里贝里和C罗先后受伤,媒体调侃金球奖三大热门全部歇菜。相比之下,梅西的伤势更重,而且无论是从个人数据和表现,还是球队所获荣誉,梅西均不占优势,阿根廷跳蚤五夺金球奖的希望较为渺茫。不出意外,金球奖将是里贝里和C罗的“二人转”。虽然梅西今年无法收获第五座金球奖,但西班牙人很明显希望C罗能帮助西甲(微博 专题) 球员完成金球奖“五连冠”!(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