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为金球奖拉票:我比C罗强 进球多防守好

里贝里为金球奖拉票:我比C罗强 进球多防守好

里贝里为金球奖拉票

C罗里贝里终极对决 生死绝杀PK逆天1V3截图

C罗里贝里终极对决 生死绝杀PK逆天1V3

2'17''

15082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近日,里贝里在接受法国《世界报》的专访时表明自己有充足的理由比C罗(微博 数据) 更应该拿到今年的金球奖。“我一点都不担心,我当之无愧。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已经把所有可以做到的都做了,”里贝里如是说。

上赛季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成功加冕三冠王,之后又战胜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拿到欧洲超级杯的冠军,里贝里居功至伟。这一系列荣誉也帮助里贝里拿到了本年度的欧洲足球先生。而回到国家队里贝里的表现依然抢眼:法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客场0比2输给乌克兰之后,里贝里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带领全队主场3比0成功逆转,法国队终于赶上了巴西世界杯的末班车。

同样陷入附加赛困境的葡萄牙队也凭借着C罗出色的发挥(双回合4粒进球)战胜了瑞典。但是在里贝里看来,综合这一整年的表现考虑,自己要比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天王更优秀:“没错,C罗是进了很多球,不过我也没少进啊,就算他比我进球多,那也只是因为我跟他在场上的位置不同,而且我还在防守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上一届金球奖的获得者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因重伤两月基本已经卫冕无望。里贝里热切的期待着自己的第一座金球奖奖杯的同时,C罗却放话拒绝出席FIFA的颁奖礼,而布拉特又在几番羞辱C罗之后延长了金球奖的投票时间,这错综复杂的关系令本届金球奖的评选变得充满悬念。(米尔溪)

里贝里为金球奖拉票:我比C罗强 进球多防守好

扫描二维码关注拜仁官方微信号:fcbofficia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左三圈,右三圈!诺伊尔学跳桑巴】客场3:0胜出后,丹特向诺伊尔展示桑巴舞的绝技! 诺伊尔技术有待提高哦! /偷笑
    2013-11-25 22:44:0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