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金球奖我投了皮尔洛 C罗第二梅西第三

布冯:金球奖我投了皮尔洛 C罗第二梅西第三

布冯(微博 数据) 心中皮尔洛才是年度最佳

卡西投票给C罗:他不拿金球奖天理难容截图

卡西投票给C罗:他不拿金球奖天理难容

1'26''

619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布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透露自己的金球奖投票:“我投给了皮尔洛!”

国际足联即将在12月9日公布金球奖三甲名单,布冯作为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投出了自己的一票,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布冯透露:“我的票是这样投的:第一是皮尔洛,其次是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是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布冯并没有把票投给曾在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率领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两回合双杀尤文图斯的里贝里

布冯也表达了职业生涯始终无缘金球奖的遗憾:“我觉得现在的竞争很强,比过去更强。这不是我职业生涯唯一缺少的东西,但我希望还能赢得这座奖杯。”天空体育认为布冯与诺伊尔是如今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在对利沃诺时完成职业生涯第500场意甲(微博 专题) 后,布冯表示:“我会努力证明自己仍然是最佳门将,我现在感觉更强。但你必须更好的专注于比赛,必须随时证明自己。”

布冯透露了35岁仍然保持出色竞技状态的秘诀:“开始职业生涯时,我就不希望成为流星或者一名普通门将。能成为世界最佳门将,我靠的是清醒的头脑和有规律的场外生活。”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孔蒂也称赞布冯:“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是一名伟大的男人。我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幸好有他、皮尔洛和皮耶罗,他们对这支球队的成长是决定性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