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冠王之路怎能缺他? 穆里奇助恒大抢占先机

三冠王之路怎能缺他? 穆里奇助恒大抢占先机

穆里奇破门瞬间

腾讯体育恒大客场1-0力克国安,占据了晋级决赛的主动权。穆里奇则扮演了绝杀功臣的角色,正是他第79分钟的入球,帮助恒大在工体获得胜利。获得亚冠联赛射手王的穆里奇,回到国内赛场上则依然生猛。恒大通往三冠王的道路上,穆里奇亦是相当重要的一环。

恒大能够夺取亚冠冠军,穆里奇着实是功不可没。他在亚冠赛场上为恒大攻入13粒入球,一举将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这两项荣誉收入囊中。同时穆里奇还刷新了奥利维拉单赛季12粒入球的亚冠纪录,成为亚冠联赛的历史射手王,在洲际赛场充分展现出了他的威力。不过同无人可挡的亚冠赛场相比,穆里奇在中超的发挥则迅速一筹,赛季贡献9入球和9助攻。不过这并不能说明穆里奇的功力衰退,只能说他将自己大部分的精力投入到亚冠赛场上。

随着亚冠的尘埃落定,恒大今年的任务则只剩下足协杯和世俱杯。由于世俱杯要12月尚开赛,故而恒大将士近来只需应对足协杯。这也令穆里奇可以心无旁骛,不用分心于多线作战之中。事实证明,穆里奇亦是充分值得信赖,若非他在关键时刻破门,恒大难在客场取得胜利及宝贵的客场入球,

当时恒大同国安之间僵持许久,比赛亦是向着0-0的方向发展着。直到第79分钟时,埃尔克森在国安球员贴身防守之下,依然将球挑传到门前的位置,这时门前抢点的穆里奇面对杨智 的封堵,依然冷静的将球打进,助恒大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穆里奇的这粒入球,也彻底打破了场上的平衡局面。过往穆里奇体现的是他出色的冲刺能力,以及超强的身体素质,这场比赛则是证明他在关键场次的抢点能力,亦是不能有丝毫的小觑。恒大能够在客场顺利取胜,穆里奇着实应当被记上首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工体对恒大并不友好,尤其昔日国安旧将黄博文上场后,全场的嘘声极为刺耳。而穆里奇进球后仍不忘为好兄弟打抱不平,进球的穆里奇做出了跑动中单手下压的手势。这个手势让我们极为眼熟,原来12/13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C罗(微博 数据) 在诺坎普攻破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球门后就做出了这个手势。含义就是告诉嚣张的主场球门闭上嘴巴,请安静!

穆里奇屡屡能够在关键时刻破门,力挽狂澜于即倒,这亦是充分展现出了他的价值。恒大冲击三冠王的道路上,穆里奇是球队攻击线上必不可缺的关键一环。助恒大夺取中超和亚冠两项锦标,他本人又荣膺亚冠历史射手王之后,穆里奇依然没有丝毫的满足。今天比赛的入球,可以看出穆里奇对胜利的饥渴。一个状态奇佳的穆里奇,无论是对恒大夺取三冠王荣誉,还是在世俱杯上力争上游,无疑都是相当重要的。(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