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裁判拙劣表现让比赛失控 恒大人困马乏

央视:裁判拙劣表现让比赛失控 恒大人困马乏

张稀哲(微博 数据)受伤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坐镇主场0-1不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央视解说员申方剑(微博)和解说嘉宾周宁为球迷奉献精彩解说,比赛中两人认为裁判的表现十分不好,没有控制好比赛。同时申方剑认为恒大的状态并不在最佳。

上半场比赛国安与恒大冲突不断,张稀哲还在比赛中受伤下场,半场临近尾声的时候张辛昕(微博 数据)以一个扫堂腿的犯规动作踢到穆里奇,后者起身的时候故意用手推了一下国安左后卫。这也引起了国安球员的不满,将裁判围住。同时恒大球员也都冲过来为巴西猎豹打抱不平,场面顿时混乱起来。裁判犹豫的表现让央视极为不满,周宁和申方剑认为裁判不作为才引发了场面的失控,“应该给张辛昕一张黄牌,就没有后面的事了,不过张辛昕已经有一张黄牌了。或者两人都给红牌,各打五十大板,这样宽松的尺度很难控制比赛。”

下半场比赛,恒大连续出现越位,申方剑认为恒大不在状态,“下半场到现在60分钟的时间,恒大已经三次越位了。多次打长传球,这是恒大比赛中很少见到的。恒大今天踢的不是很兴奋,球员显得很累。”随着比赛进行,恒大基本上控制住了比赛,多次边路的突破传中都制造了杀机,申方剑认为,“恒大虽然状态不是很好,但还优势。”周宁则认为国安防守做得不错,“国安队还是吸取了之前防守中的经验,向前压的很厉害。”

第79分钟,穆里奇抓住国安防守失误,门前抢点打破僵局,申方剑说,“还是穆里奇,今天他的机会其实并不多。不过可以看到他已经穿上了恒大新球衣,三颗星。”周宁补充道,“这球还是周挺(微博 数据),他没有保护到位。”随后申方剑认为恒大这时候底蕴起到了作用,“虽然今天恒大不是很兴奋,但还是能打破球门,这就是一个成熟球队的特性。”

最终比赛恒大客场1-0小胜国安,占得了先机。申方剑说,“不管怎样,恒大占据了先机。”周宁则认为国安并没有丧失机会,“即便0-1输掉了比赛,国安也不是没有机会。0-1的比分还是给第二回合留下了悬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