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杜兰特永远难超詹皇 科比会重返巅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thunderousintentions》消息,艾弗森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杜兰特,他认为杜兰特根本没有机会超越詹姆斯,不过这不影响杜兰特的伟大。另外,艾弗森还谈到了科比(微博),他认为科比依然会是以前的那个科比——

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你觉得杜兰特是否有机会超越詹姆斯?”对于这个问题,艾弗森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表示杜兰特没有机会超越詹姆斯。“我认为他不会。当我们在二、三十年之后开始谈论关于篮球的时候,我们肯定要谈论到杜兰特。我们会谈论他是历史上伟大的球员之一。”艾弗森说,“这就像迈克尔-乔丹是伟大的,我们会经常谈起他。但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不止谈论乔丹一个人,我们还会谈论魔术师,我们还会谈论大鸟伯德,他们都在那些伟大的球员之列。你可能不会说哪些人会比乔丹优秀,或表达类似的东西,但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很多人都会这样评价他们,杜兰特也是如此。”

“东詹西杜”说的是詹姆斯与杜兰特的故事,这两位球员是NBA(微博)联盟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他们再次在本赛季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如果说现在就认为詹姆斯是当今联盟的第一人,相信很多杜兰特的粉丝肯定不会答应。

联盟的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在去年夏天接受采访时,就对杜兰特赞不绝口,他认为杜兰特的独特之处在于他经常不是球队的第一选择,不过却成为联盟的得分王。“这对于联盟的超级得分手来说是很罕见的,因为一般一支球队的得分王,往往都是球队出手的第一选择。杜兰特就不一样了,他是在运动中去得分,我几乎没有看见他在球场上,直接去张手找队友要球。”拉塞尔说。

除此之外,艾弗森还谈到了科比,他觉得大家都不用担心科比的伤病, “如果他不能上场的话,我想他应该心里面会有数,”艾弗森说,“大家完全不用担心科比,我的意思是像科比这样的球员总是会对自己有充足信心的。如果他想继续打球,并且觉得自己能出场比赛,那么他就会出现在球场,并且成为以前的那个科比。”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