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恒大高潮过后,国足再雄起?

[导读]经验主义者告诫我们:中国足球是宇宙中最具波动特性的事物——在某次高潮之后,随之而来的必将是一个低谷。这就是中国足球的剧本,历史总在演绎同样的故事。恒大夺冠之后,国足退却还是雄起?

【深度】恒大高潮过后,国足再雄起?

■撰稿:王正根(微博)

前国家队队长范志毅(微博)说,恒大夺亚冠,并不代表中国足球的进步,判断中国足球进步的唯一标准是国家队成绩好起来。

在恒大夺冠的6天后,11月15日,国足将在西安迎战印尼队。有悲观人士表示,或许中国球迷将经历大喜大悲的一周。即国足可能无法在西安拿下弱旅印尼队,从而逐步导致国足最终无缘2015年亚洲杯。

经验主义者告诫我们:中国足球是宇宙中最具波动特性的事物——在某次高潮之后,随之而来的必将是一个低谷。这就是中国足球的剧本,历史总在演绎同样的故事。

西安事变?但愿是杞人忧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傅-博听众:
    "Play for the badge on the front and they will remember the name on the back ! " -- Tony Adams "为你球衣胸前的队徽而战,人们便将会记住你球衣背后的名字!" — 托尼·亚当斯
    2013-07-29 22:30:35
  • 曾诚听众:
    亚冠冠军,感谢整个团队一直以来艰辛的付出,今天我们终于成功了!同时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朋友们,我们一起享受这来之不易的胜利!谢谢你们!
    2013-11-10 00:45:4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