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中文狂赞林书豪:我爱你林 加油加油!

腾讯体育讯 与猛龙的比赛,林书豪(微博)似乎总能有精彩表现。今天他全场31分5篮板的表现,帮助火箭双加时击败来访的多伦多,一扫球队颓势,同时也让自己有些尴尬的处境得到了彻底缓解。此前还曝出对林书豪不满的德怀特-霍华德在赛后更衣室里更是用中文表达了对林书豪的喜爱,直呼“我爱林书豪。

在赛后更衣室的采访中,来自中华台北的一家电视媒体让霍华德(微博)谈一谈林书豪的表现。霍华德立刻来了精神,转身说:“噢!杰里米-林。”“能用中文说么?”记者给霍华德出了个难题。不过心情大好的霍华德似乎并不在意这些,每年都要来到中国的他显然还是学会了一些基本的用语,他说:“中文?加油、加油、加油,杰里米-林,我爱你,杰里米-林。”霍华德顶着他的大抬头纹,笑得合不拢嘴,身边的其他外国媒体也被逗乐了,都在看霍华德说中文。霍华德边说还边回头看更衣室里的林书豪,似乎想让他听到。“杰里米,I LOVE YOU。”霍华德果然对着林书豪又说了一句。

搞完怪,霍华德才正式通过采访来对林书豪进行点评。“杰里米这场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他投中了很多球,而且他对皮球的掌控也很好,冲击篮筐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他今天的工作真的很棒。”霍华德今天的表现也不错,他拿下18分还有24个篮板球,同时送出5次封盖。

除了霍华德,对林书豪赞赏颇多的还有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他今天进入了攻击模式。”麦克海尔说,“杰里米是今天很有自信的球员之一。”“我一直跟他聊关于打替补的事情,我知道他这个夏天练习得很辛苦,然后在训练营期间我也发现了,他的双腿更加有力,他的能量更加充沛。就像我跟他说的那样,打替补就是要走上场,然后立刻发挥自己的能量。他今天做得特别好,他为我们投中了很多关键球。”

书豪自己在赛后总结,他的投篮在上半场并不突出,直到第3节中段才慢慢找到感觉。“从那时候起我投中了几个球,然后一切都慢慢变好了。”林说,“我进入了状态,很多球员都有进入状态的时刻,比如哈登和其他队友,那个时刻到来后就控制不住了。”林书豪觉得,自己今天打出了开赛以来最有侵略性的一场比赛。“我尝试了很多跳投,还有一些侧翼的突破上篮。这些都是我训练中的东西,很高兴我展现出来了。”

“我们今天赢的很难,因为两连败,因为流感和伤病。但我们都知道,不能连输三场,所以今天都拼了,所以帕森斯、哈登包括我都是带伤出战。”“很高兴,我终于打出了属于自己方式的比赛,我要将这种侵略性保持下去。”(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