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纳达尔促使我不断提升 会改变战术赢他

[导读]双方迄今已经交手38次,纳达尔22胜16负保持领先。不过小德对于这个交手纪录却并不在意,毕竟双方最近一次在中网的较量中,塞尔维亚人直落两盘击败了纳达尔。

小德:纳达尔促使我不断提升 会改变战术赢他

小德在战胜瓦林卡后大吼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3年ATP总决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德约科维奇(微博)以两个6-3的比分轻松击败瑞士人瓦林卡,向着自己第三个年终总决赛冠军奖杯又迈近了一步。在明天凌晨4点的决赛中,他要面对的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后者同样直落两盘战胜了费德勒。

对于自己今天能够轻松获胜,小德表示非常满意。“今天应该是我在这次总决赛打得最好的一场,”谈到和纳达尔的决赛,小德充满了期待,“我想决赛将会非常精彩,我希望到时所有的观众都能因为我们的表现而享受比赛,要知道我和纳达尔之间的对决总会非常艰苦。”

在费纳之后,小德和纳达尔堪称男子网坛又一对伟大对手,双方迄今已经交手38次,纳达尔22胜16负保持领先。不过小德对于这个交手纪录却并不在意,毕竟双方最近一次在中网的较量中,塞尔维亚人直落两盘击败了纳达尔。而且来到赛季末段,他的状态越来越好,已经连拿北京、上海和巴黎三个冠军。德约科维奇表示他正从这一系列胜利中收获自信:“在北京我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并击败了纳达尔夺冠。我很高兴我在比赛中体现出的进步,我很高兴我进行了一些改变让我可以最终击败纳达尔。”

尽管对于决赛抱有获胜的信心,小德也同样盛赞了纳达尔:“不论我和纳达尔在什么比赛相遇,我们之间总是能发挥出最佳的水平,因为有这样对手的存在才激励自己不断进步。我和纳达尔打了差不多40次,我们将彼此推到了极限。”(石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