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尼速胜纳达尔一反遭质疑 怒斥记者不尊重

胜利者有各自不同的滋味,而失败者则只能默默接受出局的苦涩结局。德尔波特罗没能继续巴塞尔决赛阻挡费德勒的神勇,送对手职业生涯第11次跻身四强。而早习惯扮演“配角”角色的伯蒂奇也在吞下对纳达尔的第16场连败后,带着看台上为他助阵的女友,结束伦敦的征程。

不过,都是失败,都有愤怒,可媒体对俩人的待遇千差万别。有“鸟人”之称的伯蒂奇甚至没压得住心中的怒火。和纳达尔比赛的第二盘,捷克人神勇了一把,送给纳达尔一根油条。不过如此该被夸赞的表现却在记者眼中有些奇怪,对如此质疑,伯蒂奇难掩愤怒,连番发问,“这有什么可奇怪的呢?我在比赛中尽全力地拼,我在场上的表现能配得上6比1。谢谢你的尊重了。下次我一定让事情进展得更有趣,比如打成5平之类的,这样你们就不会奇怪了吧。”伯蒂奇犀利的言语流露出的是难压制的心头火。难怪,输球本就是件沮丧的事,何况是连续第16次输给同一个对手,就连以悬殊比分抢走一盘这本可以让沮丧心情得到小小安慰的表现都要遭质疑,脾气向来没那么和善的伯蒂奇不发飙才怪。

这边伯蒂奇要对付的是记者们有关“奇怪”的发问,而另一边,在一场“年龄大战”中输给年岁最大的选手费德勒、无缘总决赛四强的德尔波特罗收到的提问却大多关于“未来”。在众人眼中,这位早在2009年打破四巨头对大满贯冠军垄断的青年人仍是搅乱网坛格局的最有力人选,虽然在和费德勒的比赛中,三盘都是他率先破发,可优势却被费德勒顽强瓦解,压抑着摔拍愤怒的德尔波特罗在赛后透露,要不是手里只剩下最后两把自己当年美网夺冠时使用的球拍,也许阿根廷人早就在场上“摔拍子发泄愤怒了。”问及来年,德尔波特罗期待自己能变得更强大,“我经历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不过我还需要变得更强壮,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和他们(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微博)等)的比赛都很接近,不过他们还是赢了我。”

愤怒也好,失望也罢,他们的伦敦之旅是结束了。德尔波特罗不得不赶回阿根廷,去补办他来伦敦遭窃丢掉的护照,而伯蒂奇呢,赛季对他还没结束,一周后他将代表捷克队远征贝尔格莱德,在戴维斯杯决战中和德约科维奇代表的塞尔维亚队再决高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