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顾问曾提醒霍华德:哈登是名自私的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 《雅虎体育》消息 火箭揭幕战霍华德(微博)大发神威,抢下了26个篮板球。这样出色的表现自然也会让人联想起夏天是什么原因促使霍华德加盟火箭,以及这背后的其他故事。据悉勇士队中有人曾向魔兽说了很多诋毁哈登话。

在今天丰田中心看球的观众中,夏洛特山猫队的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是观看霍华德比赛最多的人,没有之一。除了在奥兰多魔术的五年,他还在洛杉矶湖人队待了一个赛季,他一直执教着这位联盟中最优秀的中锋。

“他在上个赛季从来没有想今天晚上那么拼命过。”克利福德说,“他现在看起来想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人。”

在今天夏天联盟的自由市场大门打开的前三周,火箭总经理莫雷就和哈登一起坐下来关注霍华德在季后赛的表现,他们发现霍华德的身体正在一点点的变好。

“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他被驱逐出场上,没人发现他最后几场比赛已经打得很好了。”莫雷说,“哈登和我聊了聊,我们都认为霍华德看上去很棒,我们应该追求他。”

在今年夏天霍华德最终选择加盟火箭之前,休斯敦一直都在向其展示火箭队会给他提供最好的机会去赢球,而且会是长期的,没有那支球队拥有想哈登一样高的天赋。这些东西是促成霍华德最终加盟的主要原因。不过莫雷当然也不会忘记签下霍华德这一过程中的艰辛,他们一方面不仅要为魔兽提供足够诱人的砝码,另外一方面他们还要应对诸如小牛湖人勇士等球队的诋毁。他们曾告诉魔兽,哈登是一名自私的球员,他是不会传球给你的。

“在我们召开会议后,我们听到了另一个来自外界的声音,”莫雷说,“其中就有人指出哈登是与科比(微博)一样的球员,这真的有点儿出乎我的预料,我是说,你觉得把哈登比作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难道是对我们的侮辱?不过的确有些球队试图通过这样的说法劝阻是霍华德加盟火箭。”

不过这一切都不在重要,霍华德总之已经加盟了火箭,据雅虎体育曾告诉莫雷,金州勇士队的顾问杰里-韦斯特曾经诋毁过哈登。不过魔兽对此显然已经不放在心上,他说“杰里-韦斯特说了很多东西。”

“如果说以霍华德做决定的依据来作为胜利与否的标准——霍华德也的确值得这样,那么我们就是他最好的选择。”莫雷说。

莫雷紧接着又重复说道,“我们是他最好的选择。”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