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93弹簧人欲重回湖人 彪悍盖帽曾惊呆科比

1米93弹簧人欲重回湖人 彪悍盖帽曾惊呆科比

或许我们又有机会看到在湖人打球的布朗了

腾讯体育讯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香农-布朗(微博)吗?这位著名弹簧人昨日刚刚被太阳交易至奇才。不过,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NBA(微博)官网记者透露,奇才将会裁掉布朗,有消息证实,一旦布朗被抛弃,他将很有可能重返湖人。

在此前完成的一笔交易中,奇才从太阳那里得到了马辛-戈塔特、香农-布朗、肯道尔-马绍尔以及马尔科姆-李四将,不过据NBA官方网站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除了戈塔特之外,奇才并不会留下剩余三名球员,他们将会在常规赛开始前将布朗、马绍尔和李裁掉,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多方的确认,而《篮圈世界》记者史蒂夫-科勒也在推特中爆料称,一旦布朗被奇才裁掉,他将极有可能重返湖人。

在2009-2011年,布朗曾为湖人效力过三个赛季,在洛杉矶,他是五佳球的常客,激情的表现、变态的弹跳也让其曝光率大增,布朗最狂野的一个镜头发生在2009年,当时湖人主场迎战老鹰,在比赛进行到末尾阶段时,香农-布朗却在垃圾时间上演了一出灭绝人性的封盖,当时马里奥-韦斯特抢断成功,想要单刀完成一记暴扣,但布朗却飞在空中,不但将球摁在篮板上,还双手将皮球摘下,这记暴扣惊呆了在场所有人,就连板凳席的科比(微博)也张大嘴巴露出惊恐的表情,随后,飞侠还故意用手捂住眼睛,不忍目睹此场面。

2010-11赛季,布朗打出了湖人生涯最巅峰的表现,他在场均上场19.1分钟场时间里能够贡献8.7分1.9篮板和1.2次助攻。同年夏天,布朗转投太阳,在菲尼克斯,他的进攻份额有所增加,但效率却为之降低,上赛季,布朗在太阳场均登场23.8分钟,虽然能够拿到10.5分2.5个篮板1.8次助攻,但27%的三分球命中率创造了生涯新低,同时,42%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近五年来的最低水准。

今夏,包括奥多姆、法玛尔以及武贾西奇等旧将都希望重回洛城,但只有法玛尔如愿,和很多从湖人走出去的旧将一样,布朗也有着深深的紫金情节,目前,湖人并没有拍定最终的常规赛阵容,如果布朗能够底薪加盟,那么紫金军团板凳席又将增加一员猛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