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确认缺席湖人揭幕战 德帅:他现在不能跑

科比确认缺席湖人揭幕战 德帅:他现在不能跑

科比(微博)的左脚跟腱伤还未痊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 科比-布莱恩特的左脚跟腱伤恢复快于预期,但仍然没有达到比赛要求。据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确认,科比将不会参加湖人新赛季揭幕战。原因是科比还不能完全跑起来,也没有参加球队合练。

“不会。我的上帝,我知道他是一个超人,但他现在还跑不起来。”德安东尼说。在湖人参加完最后一场季前赛后,科比是否参加揭幕战成为记者和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记者就此问了德安东尼,他给出了否定答复。

科比此前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在中国赛期间加快了恢复进步。但回到美国过后,不得不放缓节奏,让身体自行恢复和调整一段时间。他还透露说,因为ESPN排名和总经理票选的刺激,他恨不得立即复出,但最终理智战胜了冲动。

那科比现在的伤势恢复情况究竟如何呢?据湖人的随队记者们报道,科比现在仍然在进行一些恢复训练,没有参加全队合练。篮球相关的训练中,科比只被安排进行一些投篮训练。他的投篮甚至算不上跳投,只能算是踮投,或者说原地投篮。

“他正在取得进展,会尽可能快的复出。没有必要担心什么。你只有在一个人不用心训练,不按照计划去做的时候才用得着担心。对于科比来说,这都不是问题。”德安东尼继续说。按照湖人原定计划以及跟腱伤的恢复周期,科比的复出时间是手术后6-9个月。

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科比显然不能提前复出了。FOX体育早就报道,科比可能会缺席大量常规赛,德安东尼已经做好应对准备。如果科比缺阵的话,湖人新赛季可能会用史蒂夫-纳什、史蒂夫-布莱克、尼克-杨肖恩-威廉姆斯保罗-加索尔的先发阵容。

“我现在受的伤和以前不同,下肢的各种伤病往往会引发其他问题。因此,现在复出不是恢复100%的问题,而是关于跑起来过后,会不会引发其他并发症的问题。”科比本人对复出也持谨慎态度,表态这次不会再次带伤上阵。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