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成球迷建议湖人弃科比 留下飞侠是在赌博

近4成球迷建议湖人弃科比 留下飞侠是在赌博

湖人留下科比(微博)在赌博?

湖人血脉之王!回顾科比狂妄绝杀数次捧杯截图

湖人血脉之王!回顾科比狂妄绝杀数次捧杯

12'18''

4306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露天看台体育》的专家扎克-巴克利专门分析了湖人与科比的续约前景,巴克利认为湖人与科比如果最终续约成功,也不会是一份很大的合同。另外,巴克利做了一个调查,调查中有个选项为:让科比成为自由球员,结果显示这个选项目前获得了35.8%的球迷支持——

最近有消息称湖人与科比开始谈续约的事情,在科比还在养伤的节骨眼上,这个消息无疑是相当能够获得关注的。不过,湖人是否最终能够与科比达成一致,可就是一个大大的疑问了。湖人与科比续约,他们会准备一份什么样的合同来留下科比呢?

此前有消息称科比为了总冠军,将会在下赛季底薪签约湖人,此举是为了帮助湖人签下詹姆斯安东尼等超级巨星。这个消息透露出来之后,立刻引来很多争议。如果科比能够接受一份不是太高的合同,这样湖人将会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追逐联盟的超级巨星。不过科比当时的态度是他没有计划去主动降薪。如果湖人和科比最终谈判达成一致,那么科比可以很体面地在湖人打到退役,这样做成功的几率是湖人给出的合同科比感到满意,不过这看上去像在赌博。

但是如果没有达成一致,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接下来湖人很有可能让科比成为自由球员,这个选项其实一直都存在,而在扎克-巴克利给出的一个投票当中,结果显示有35.8%的球迷支持湖人选择让科比成为自由球员,有55.9%的球迷认为湖人应该留下科比,还有8.3%的球迷不确定湖人应该怎么做。因此科比在此后成为自由球员也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湖人哪怕是与科比达成一致,最终留下了科比,他们也非常清楚,想再主要依靠科比来获得总冠军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