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缺阵威少替身取18分 雷霆无核不敌太阳

雷霆76-88太阳 布莱德索15+6+7主场取胜截图

雷霆76-88太阳 布莱德索15+6+7主场取胜

1'48''

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雷霆前往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他们以76-88负于对手。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队数据太阳队数据
雷吉-杰克逊18分4助攻2抢断布莱索15分6篮板7助攻
兰姆13分9篮板3助攻格林15分2篮板1助攻
伊巴卡(微博)11分4篮板1封盖弗莱12分9篮板1封盖

本场之星:保罗昔日替身变太阳发动机

作为曾经的快船替补控卫,布莱索在来到太阳后获得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在此役中,布莱索将自己全能的一面完全展示出来,他不但接管了球队的进攻,在篮板和传球方面同样兢兢业业,全场,布莱索拿到了15分6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在此前,勒布朗-詹姆斯也特意赞扬了这位“小弟”,并认为后者会让太阳新季变得与众不同。

比赛回顾:

杜兰特此役休战,上来后,杰拉德-格林连取5分,帮助太阳开局取得领先。雷霆方面随后众炮齐发,待兰姆在本节进行到中段时跳投得手,客队将比分追成11平。随后双方在进攻端展开僵持,弗莱二次进攻得手后,首节战罢,太阳以21-17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后,亚当斯上篮得手,雷霆将分差缩小到2分。香浓-布朗突入禁区果断打成2+1,太阳再度策动一波11-4的攻势,普拉姆利上篮得手后,菲尼克斯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双方随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在距离本节结束还剩半分钟时,亚当斯抢下进攻篮板强攻得手,雷霆仍落后9分,布莱索随后上篮打三分成功,半场结束时,太阳以47-3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格林暴扣得手引领太阳打出一波7-0,莫里斯飙中远投,太阳取得19分领先。雷霆随后掀起反击,回敬一波14-3的攻势,伊巴卡跳投得手后,他们将分差迫近到8分。双方此后陷入到对峙当中,雷迪-杰克逊突破上篮得手后,第三节结束时,雷霆以57-66落后。

末节回来,太阳攻势不减,待弗莱在本节进行到7分半钟时上篮得手,太阳已经将分差扩大到21分。佩里-琼斯此后展示了个人能力,不但飙中三分,还暴扣得手,但无奈雷霆落后太多,最终他们以76-88不敌对手。

赛场亮点:格林凶猛暴扣

对于杰拉德-格林这样表演欲极强的球员而言,季前赛无疑是一个绝佳的展示机会,在次节的一次进攻中, 布莱索送出妙传,格林从人群中拔地而起,完成势大力沉的空接暴扣,下半场刚刚上来,格林再度上演暴力美学,莫里斯底线传球,格林直接完成双手空接暴扣,让现场球迷大饱眼福。

双方首发:

雷霆:伊巴卡、帕金斯、雷吉-杰克逊、萨弗洛萨、杰里米-兰姆

太阳: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戈塔特、布莱索、杰拉德-格林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