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5分6失误新秀两双 雷霆负鹈鹕止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雷霆在主场迎战鹈鹕,最终他们以102-105败北,季前赛三连胜遭遇终结。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队数据鹈鹕队数据
杜兰特25分6篮板3封盖戈登21分1篮板1助攻
杰克逊12分9助攻2篮板戴维斯18分6篮板2封盖
亚当斯10分15篮板2助攻安德森18分6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雷霆新秀展露锋芒

本场比赛不乏明星,雷霆有杜兰特领衔,鹈鹕有戈登和戴维斯压阵,但真正抢了比赛风头的却是雷霆今夏选中的12号新秀史蒂夫-亚当斯,在今天一战中,亚当斯将得分、篮板以及防守功力完全展示出来,他不但拿到了10分15个篮板(6个进攻篮板),而且一度在第三节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让人看到了巨大的潜力。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后,戴维斯上篮得手,塔比特随后造犯规两罚全中,两队随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杜兰特利用跳投连取5分,另外一端,戈登也不甘示弱,里突外投连轰8分,待伊巴卡(微博)抢下进攻篮板暴扣得手,双方战成13平。僵持的局面仍在延续,待杜兰特干拔跳投得手,首节战罢,雷霆以26-28落后。

次节回来,莱恩-安德森造犯规两罚一中,鹈鹕以29-26领先,此后雷霆第二军团送出一波13-3的攻击波,戈麦斯飙中三分后,主队反领先7分。戴维斯随后连续两度在禁区制造杀伤,鹈鹕送出一波6-0将分差迫近到1分。但萨弗洛萨手感火热,连送两记远投再度帮助雷霆拉开分差。鹈鹕并不甘心让场面失衡,阿米奴暴扣得手,戈登也飙中三分,他们再度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时,鹈鹕以52-56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戈登挑篮得手后,杜兰特果断射中远投回应。鹈鹕方面的进攻完全靠戈登策动,他里突外投帮助球队追赶比分,待安德森在本节进行到7分钟时上篮得手,鹈鹕将比分反超为69-67。关键时刻,新秀亚当斯开始发挥,他连续突入禁区取分,帮助主队夺回主动权,第三节结束时,雷霆以81-79领先。

末节上来,双方比分紧咬,伊巴卡在本节中段跳投得手,雷霆仍领先3分,随后鹈鹕利用精准的跳投打出一波7-3,小里弗斯飙中三分,客队以99-98反超。此后萨弗洛萨攻入禁区造犯规两罚全中,雷霆再度抢回领先权。随后,鹈鹕方面策动一波6-2的攻势,又一次反超,雷吉-杰克逊连续跳投不中,最终雷霆以102-105败北,遭季前赛首败。

现场花絮:

鹈鹕此前4胜0负,雷霆则是3胜不败,双方都把这场比赛当成了常规赛预演,现场的争夺场面也能窥探出比赛的激烈性,在次节的一次进攻中,浓眉哥欲要闯入禁区上篮,但杜兰特却高高跃起,赐给了前者一记结实的大帽,但阿米奴随后却成功扮演补锅将角色,他捡起皮球,飞身上篮,第一次被干扰,但再度抢下皮球,强硬将球放进,极为血性。

双方首发: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塔比特、雷吉-杰克逊、萨弗洛萨

鹈鹕:戴维斯、阿米奴、斯蒂恩斯玛、霍乐迪、埃里克-戈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