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雷霆28分狂胜掘金 灰熊送雄鹿4连败

16日赛事综述:热火负奇才雷霆狂胜掘金截图

16日赛事综述:热火负奇才雷霆狂胜掘金

1'58''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今日NBA(微博)共有6场比赛开战,其中高效杜兰特23分钟拿下36分,雷霆28分狂胜掘金灰熊最后时刻险胜雄鹿,送对手4连败——

雷霆109-81掘金

劳森跳投拿下全场第一分,随后杜兰特又投又扣连砍11分,雷霆开局16-5领先,虽然内特-罗宾逊站出来连进2记三分,但伊巴卡(微博)等人继续发威,雷霆首节30-17领先。次节开战,老米勒率掘金紧追比分,杜兰特一人独砍9分回击对手,雷霆半场54-39领先,杜兰特砍下22分。

易边再战,杜兰特持续火热的手感,连续命中4记三分,彻底拉开比分,三节结束,雷霆87-63领先。比赛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两队均派出替补磨合阵容,雷霆最终109-81狂胜对手。

数据方面,杜兰特出战23分钟,高效的砍下36分6篮板4助攻,伊巴卡和塞弗洛沙各拿13分。掘金方面,老米勒和内特-罗宾逊各拿10分,麦基(微博)9分8篮板,劳森则拿下7分。

灰熊102-99雄鹿

首节开始,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雄鹿11-9领先之后,小加索尔托尼-阿伦发威,率队打出12-0小高潮,首节结束,灰熊以32-23领先9分。次节开始,雄鹿紧追比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庞德塞特发力连砍7分,灰熊半场以54-49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依旧打的难分难解,第三节中段,雄鹿终于反超对手,但贝勒斯的连续单打,康利两罚全中,三节战罢,灰熊仍以79-73领先。第四节关键决战,双方依旧紧咬比分,打到还剩最后一分钟时,随着梅奥的三分入网,雄鹿97-92拥有5分的优势,随后小加索尔内线2+1得手,紧接着助攻康利篮下得分,还剩30秒时,灰熊98-97反超1分。随着亨森条投不中,贝勒斯两罚全中,比赛失去了悬念,灰熊最终以102-99艰难取胜。

数据方面,小加索尔贡献18分6篮板和7助攻,康利拿下17分,灰熊得分最高的是昆西-庞德塞特,他砍下24分。雄鹿方面,布兰登-奈特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OJ-梅奥贡献14分,雄鹿全队共五人得分上双,无奈季前赛已经4连败了。

山猫92-74骑士

首节开战,山猫依靠内线强攻以9-6领先,随后欧文连突带投连拿4分,随后连续助攻队友得分,骑士打出10-0的小高潮,以16-9领先。山猫戈登投中三分,骑士状元本内特连还两记三分,首节结束,骑士以27-17领先10分。第二节肯巴-沃克率山猫打出11-2小高潮,山猫一度将比分扳成40平,半场结束骑士42-40微弱领先。

易边再战,山猫气势勇猛,第三节后半段打出11-0小高潮,以72-59反超进入第四节,末节双方均没有派出主力出战,骑士一度无心恋战,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山猫以92-74战胜骑士,让对手品尝到了季前赛首败。

山猫方面,肯巴-沃克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并有5次助攻和3个抢断,塞申斯拿下11分,本-戈登则贡献10分。骑士方面,欧文得到15分4篮板4助攻,2013年状元秀本内特则拿下7分5篮板。

热火82-100奇才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篮网82-80凯尔特人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快船102-96太阳

保罗和小乔丹重回首发阵容,格里芬休战,比赛开始后保罗非常积极,先是助攻小乔丹空接暴扣,随后投突结合连得8分,快船17-7取得领先,太阳随后连追4分,保罗远投回应对手,首节结束,快船33-24领先。次节开战,弗莱和德拉季奇联手将分差追至5分,保罗站出来连续助攻队友,达德利命中2记三分后,分差又来到十分以上,随着保罗撤步跳投命中,快船半场已经领先对手16分之多,快船63-47太阳。

第三节开战,太阳继续追分之旅,德拉季奇有效的串联起全队,戈塔特内外开花,随着从快船转投而来的布莱德索投篮命中,太阳打出16-3攻击波,将分差追至3分,关键时刻又是保罗,他先是两罚全中,随后助攻小乔丹暴扣得分,文件的撤步跳投命中之后,将领先优势紧紧掌握手中,三节结束,快船76-66保持10分的领先。末节面对快船的替补阵容,太阳继续反扑,打出一波19-4的攻击波之后,将比分追至94-95,迫使快船叫了暂停,比赛还剩38.8秒。暂停归来后阿蒙德森扣篮(微博)得手,太阳进攻遭遇封盖。随后太阳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最终没能翻盘,以96-102负于快船。

数据方面:保罗复出贡献24分9助攻5篮板2抢断的全面数据,克劳福德拿下13分,达德利12分,小乔丹11分11篮板,外加5次盖帽。反观太阳队,德拉季奇得到20分,弗莱11分,布莱德索8分7助攻。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