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队内三分赛胜阿伦 皇帝底角远射10中9

詹姆斯队内三分赛胜阿伦 皇帝底角远射10中9

詹姆斯队内三分赛胜阿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队内三分球赛中击败了雷-阿伦,“皇帝”底角三分10中9。

热火季前赛还剩两场,他们正在按照自己希望的节奏进行备战。球员们在训练中很放松,在完成教练要求的练习项目后,会进行一些投篮比赛。今天比的是底角三分,詹姆斯展示了他的好手感,底角远射10中9击败了NBA(微博)历史三分王雷-阿伦。

詹姆斯表示余下的两场季前赛,他会挑选一场出战。热火并不急于迎接常规赛的到来。“还剩下两场季前赛了,我们希望变得更好,但也不会操之过急,要一步一步来,”詹姆斯说。

雷-阿伦缺席了之前的3场季前赛,他会参加接下来的两场。雷-阿伦表示挂免战牌不是因为伤病,主要是想休息一下。

“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雷-阿伦说,“这只是季前赛,我能够得到一些休息的时间。我知道教练想要考察其他的球员,我需要做的就是确保自己的身体状态,保障体能不出问题。”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