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想挑战乔丹历史地位 科比麦蒂最难防

詹姆斯:想挑战乔丹历史地位 科比麦蒂最难防

詹皇野心大欲挑战乔丹历史地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勒布朗-詹姆斯推特回答球迷提问,坦言喜欢挑战乔丹的历史地位,科比(微博)麦蒂最难防守。

詹姆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社交网络与球迷互动,他这次忙里偷闲通过推特回答球迷提出的问题。詹姆斯原本将问答时间设定为15分钟,但球迷太热情,“皇帝”不得不再增加15分钟。

詹姆斯与乔丹的比较是热门话题,球迷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热点,“皇帝”也很坦诚的表达了他的看法。“与最伟大的球员进行比较总是很为难的,但我就是喜欢挑战,”詹姆斯说,“当我退役的时候,希望能以最伟大球员的身份被大家记住。”

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哪些球员最难以防守呢?“安东尼杜兰特,科比、罗斯(微博)保罗、韦德(微博)和麦蒂,”詹姆斯答道。

作为一名已经在NBA(微博)打了10年的球员,詹姆斯心中的最佳比赛是哪一场呢?“2013年总决赛第六战,”詹姆斯回答。

热火在休赛期放弃了迈克-米勒,签下了比斯利,詹姆斯对于球队的运作发表了看法。“米勒非常棒,对于他的离开我仍感到糟糕,他去了孟菲斯,他们得到了一位悍将,”詹姆斯写道,“我和比斯利的关系很好,我很欣赏他,他被误解了,他会全力以赴好好打球的。”

韦德最近两个赛季饱受膝伤困扰,被认为已经难复当年之勇,詹姆斯认为韦德会在新赛季让质疑者闭嘴。“他的状态会非常棒的!他回来了,”詹姆斯写道。

詹姆斯已被认为是当今联盟第一人,但他觉得自己还有提高的空间,他表示:“我在休赛期打磨了各个环节的技巧,我对于自己现在的比赛水平并不满意。”

热火哪位球员最有趣呢?詹姆斯答道:“詹姆斯-琼斯、韦德、雷-阿伦和我自己,‘鸟人’和刘易斯也不错。”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