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仇恨热火才能更健康 这对联盟发展有利

库班:仇恨热火才能更健康 这对联盟发展有利

库班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

腾讯体育讯 仇恨热火队才能更健康?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ESPN报道,小牛队“疯狂老板”马克-库班无愧是一位言论家,他认为大家都仇恨热火队对联盟的发展是有好处的,才能让联盟更加健康的发展!

库班和热火队的仇怨是心知肚明的,2006年小牛队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被热火队逆转痛失总冠军。而在2011年的时候,小牛队又从热火队手中抢来了总冠军,那可是三巨头第一次打进总决赛。在库班看来,极化其他球队对热火队的仇恨,能够让联盟从中获利。

“两届卫冕冠军,他们仍然像坏人。”库班说,“站在球队的立场,他们傲慢嚣张的气焰,是对他们有好处的。而站在联盟的立场,这对我们也是有好处的,因为这使得其他每一支球队都想去击败他们。他们在某些方面有些像奥克兰突袭者队(美国橄榄球联盟最初的八支球队之一),你要么爱他们,要么就恨他们。”

库班继续说:“如果联盟中有这样一支球队——其他球队都想去击败这支球队——那么这对联盟是有好处的。这就像我们击败他们的时候,我就去了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处境,所有人都为我鼓掌,所以这对联盟是有好处的。”是的,当热火队开始仇恨库班的时候,没过多久他们就组建了三巨头。

看来库班说的有些道理,至少马刺队也会把输给热火队转化为动机。今年6月份在迈阿密,当热火队疯狂的庆祝获得总冠军的时候,更衣室里的马刺队则是泪如雨下。“我们还记得当时的情景,还记得一些。”托尼-帕克(微博)说,“但是你不能因此而受到困扰,这是一个新的赛季。我们可以把那作为动机。”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