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埃利斯无意做小牛老大 他想做德克帮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 《沃斯堡明星电讯报》消息 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在这个夏天虽然没有得到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但这并非意味着他们在休赛期一无所获,毕竟蒙塔-埃利斯的加盟还是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些变化。但埃利斯能否和小牛队完美融合还有待商榷。日前小牛老板库班表示,埃利斯对球队老大不感兴趣,他更希望能做德克-诺维茨基的帮手。

目前球队老大的位置仍然属于德国人诺维茨基,但随着诺天王年龄的增加以及其他的因素的影响,球队老大的位置显然不能一直是他一个人。小牛队在最近两年也一直在尝试寻找那个可以代替诺维茨基成为球队老的人,因此他们在埃利斯加盟后一直在尝试说服他担任球队的老大,但是从结果来看小牛队还需要接着找下去。

“我认为他想让自己成为德克身边的一个帮手,而不是一个与德克竞争球队老大位置的人。”小牛队的老板库班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采访时说,“他是一名很好的传球手,并且他也乐意传球,在赛场上他能够去他想去的人任何位置。”

“他会打出强硬的防守,他特别喜欢学习,他拥有超高的篮球智商。”

库班相信在这个过去的夏天从自由球员市场签下埃利斯将会从里克-卡莱尔学到很多的东西。

“一旦里克意识中你拥有超高的篮球智商,他将会给你更多自由空间。”库班说,“我们在比赛中也将会打得更流畅,这同时也意味着你可以自由的持球、防守等。”

“虽然蒙塔-埃斯利是一名组织后卫,但他的能力可以让他出现在场上的任何位置。我想这些将看的他个人爱好了。但是如果从以我个人来看,他唯一的一次投篮也是在内线,甚至在有的时候他杀入内线能够得分了他依然选择传球。”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