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球星顶雾霾爬长城 加嫂与大妈砍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20期节目上线。NBA(微博)中国赛火爆开打,湖人勇士的球员们风尘仆仆赶到北京感受来自中国球迷的热情。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北京时间10月13日,来到北京参加NBA中国赛的洛杉矶湖人众将士来到长城游览,湖人内线球员加索尔在旅途中看上了一件T恤,并且与一位女老板讨价还价,遗憾的是两人在价格上没有谈拢,最终加索尔扬长而去。除了加索尔之外,湖人的多名球员也登上了长城,而尼克-杨更是戴起斗笠骑骆驼装大侠,场面颇为搞笑。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乘坐滑道返回时,肖恩威廉姆斯未采取刹车措施与他前面的卡曼相撞导致卡曼手指受伤,万幸的是并无大碍。

当了好汉的不止是湖人,虽然整个北京笼罩茫茫的雾霾中,自强不吸的勇士来到中国也还是义无反顾地登上了长城。北京时间10月13日,小萌神库里在万里长城上头戴熊猫帽与美女球迷合影。不过和湖人相比,勇士在长城上的人气实在是太低了。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获得最新的活动信息,本期节目有奖调查的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