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篮网十大武器 KG狼性爆发德隆暴力虐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18期节目上线。本期十佳为您带来的是篮网十大武器。新赛季开赛在即,篮网新赛季的阵容让人期待不已—拥有联盟顶尖控卫的德隆、加内特(微博)的地位单打、皮尔斯的后撤步跳投及突破、洛佩兹的封盖还有基里连科的无球跑动,再加上“喷气机”特里为球队在进攻端提供的强劲动力,篮网新赛季的表现值得所有人期待。敬请收看本期篮网十大武器。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微博)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获得最新的活动信息,本周有奖调查的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ed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