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正火榜 湖人无科无兽照样霸气嚣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19期节目上线。

十一长假刚刚过去,你是否也与NBA(微博)球员们一同开始工作了呢,北京时间10月6日,NBA新一轮季前赛火爆开打,在十一长假期间,湖人队以一胜一负的成绩开启了新赛季的准备战。在新的赛季,他们即将面对着重新整合的联盟局势和战术配合,也将面临着当家科比(微博)的无限期休战。

新湖人是否还能将豪门二字扛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获得最新的活动信息,本周有奖调查的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