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猛将连续KO引关注 UFC166欲再来一次

橄榄球猛将连续KO引关注 UFC166欲再来一次

肖恩-乔丹KO迈克-卢梭瞬间

UFC中国讯 在UFC166的主赛阵容中,一共有三场重量级比赛,除了头条的冠军三番战以及联合主赛的双球之战外,还有一场关注度不太高的肖恩-乔丹(Shawn Jordan) VS 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的比赛,虽然焦点全都被前面两场吸引,但是肖恩-乔丹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却颇为值得期待。

肖恩-乔丹目前战绩15胜4负,由于尚未进入官方排名前十,因此知名度较低,但这并不代表其实力的低下。11次KO,3次降服对手取胜,乔丹用惊人的终结率表明着自己的作战能力。值得一提的是,乔丹还从未因被对手降服而输过比赛,这对于以柔术见长的贡扎加也不是一个有利的消息。

与前不久刚刚进行完比赛的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和马特-米特里奥(Matt Mitrione)一样,乔丹在从事格斗业之前也曾是一名橄榄球选手,虽然未能在标志性的NFL进行比赛,但是在路易斯安那州立球队中的全位生涯却令他练就了一幅魁梧的身材。去年3月,当乔丹首次亮相UFC时,却尴尬地遭遇了一场漏播的比赛。

当时乔丹的对手是欧力-汤普森(Oli Thompson),比赛原本被安排为UFC On FX副赛的第一场,但是由于转播问题,这场比赛最终漏播,无论电视台还是网络都没有视频记录,成为了一场只有现场观众才能看到的独家大战。不过乔丹在这场较量中表现出色,第二回合时以飞膝加重拳TKO了对手,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精彩的表现获得了UFC的关注,于是下一场乔丹就被安排对阵曾经的重量级看门人“金刚”切克-孔戈(Cheick Kongo)。但这场比赛对于乔丹堪称是灾难性的经历,由于孔戈乏善可陈的打法,比赛沉闷异常,被白大拿(Dana White)称为是史上最难看的比赛。更加可惜的是,最终乔丹以一致判定遗憾告负,再次被UFC打回谷底。

不过此后两场比赛乔丹正常发挥,先后TKO了迈克-卢梭(Mike Russow)和帕特-贝瑞(Pat Barry),不仅获胜方式精彩,而且还获得了一次最佳KO的花红,这样的表现终于再次引起了UFC的注意,于是这一次得以在一场豪华的阵容中进入主赛,对阵巴西猛将加布里埃尔-贡扎加。

对于已经取得的2连胜,乔丹表示希望这次能够再以KO的方式终结对手,迎来连续3场KO的生涯辉煌期。而如果他确实做到了这一点,那么有望冲击重量级前十排名。

UFC166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10点在休斯顿丰田中心举行,以下是UFC166最终的对阵名单:(#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重量级冠军战: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C.) VS 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1) III

重量级: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2) VS 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9)

轻量级: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2) VS 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

重量级: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 VS 肖恩-乔丹(Shawn Jordan)

蝇量级: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2) VS 达瑞尔-蒙塔古(Darrell Montague)

副赛:

中量级: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10) VS CB-杜拉威(CB Dollaway)

次中量级: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 VS 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

女子雏量级:萨拉-考夫曼(Sarah Kaufman)(#2) VS 杰西卡-埃(Jessica Eye)

轻量级:乔治-索提奥波罗斯(George Sotiropoulos) VS KJ-努恩斯(KJ Noons)

次中量级:TJ-沃德巴格尔(TJ Waldburger) VS 阿德兰-阿曼格夫(Adlan Amagov)

轻量级: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迈克-里奥(Mike Rio)

羽量级:杰瑞米-拉森(Jeremy Larsen) VS 安德烈-费里(Andre Fili)

雏量级:达斯汀-佩古(Dustin Pague) VS 崛口恭司(Kyoji Horiguchi)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