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与冠军欲兼得 UFC166科米尔将迎告别赛

友谊与冠军欲兼得 UFC166科米尔将迎告别赛

丹尼尔-科米尔至今保持着12战全胜的战绩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10点的UFC166对于AKA拳馆可以说是今年最为重要的一晚,因为旗下两位当家拳手都要出战,除了早已震惊四座的冠军三番战外,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也将迎来自己在重量级的最后一战。

科米尔是AKA拳馆摔跤技术最为出色的选手之一,奥运职业背景是他在继续自己职业生涯的同时,也兼任该拳管的摔跤教练。现任重量级冠军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能有如此出色的Take Down和地面压制技术,大部分都要拜科米尔所授,也正因为如此,两人成为了极其要好的朋友,并发誓彼此不会在八角笼中比赛。

但事实是,凯恩现在是冠军,而科米尔目前保持着12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其在官方排名中也占到第2的位置,获得挑战权只是早晚的事情。有鉴于此,科米尔在早前就表示,自己将会降重的轻重量级,而经过几番拖延后,终于确认本次与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将是自己在重量级的最后一战。

尼尔森此前曾打出了连续3场第一回合KO对手的优秀成绩,官方排名也一度升至第5位,可惜在UFC160中与斯蒂普-米西克(Stipe Miocic)一战时被爆冷判定击败,排位回落。此次与科米尔也将是一场硬仗,由于科米尔异常出色的摔跤技术,也许尼尔森将会面临难得一见的地面战。

丹尼尔对于比赛当晚还有一个十分忙碌的计划,他计划在打完自己的比赛后立刻回后台进行常规医疗检查,然后冲到场边观战凯恩与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的冠军战。不过由于他的比赛是联合主赛,因此最多也就有20分钟的时间来完成这一切。

对于降重,科米尔毫不忌讳地表示说:“我也想成为冠军,但是我和凯恩之间绝对不会交手,因此降重就是最好的选择了。我现在的体重处于重量级的较低区域,我很适应这个重量,因此这场比赛不管输赢,我都会马上降重。我希望在击败尼尔森后,可以获得挑战乔恩-琼斯(Jon Jones)的资格”。

UFC166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10点在休斯顿丰田中心举行,以下是UFC166最终的对阵名单:(#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重量级冠军战: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C.) VS 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1) III

重量级: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2) VS 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9)

轻量级: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2) VS 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

重量级: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 VS 肖恩-乔丹(Shawn Jordan)

蝇量级: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2) VS 达瑞尔-蒙塔古(Darrell Montague)

副赛:

中量级: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10) VS CB-杜拉威(CB Dollaway)

次中量级: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 VS 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

女子雏量级:萨拉-考夫曼(Sarah Kaufman)(#2) VS 杰西卡-埃(Jessica Eye)

轻量级:乔治-索提奥波罗斯(George Sotiropoulos) VS KJ-努恩斯(KJ Noons)

次中量级:TJ-沃德巴格尔(TJ Waldburger) VS 阿德兰-阿曼格夫(Adlan Amagov)

轻量级: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迈克-里奥(Mike Rio)

羽量级:杰瑞米-拉森(Jeremy Larsen) VS 安德烈-费里(Andre Fili)

雏量级:达斯汀-佩古(Dustin Pague) VS 崛口恭司(Kyoji Horiguchi)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