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掌国足时间无缝对接 全看总局许家印的了

南都讯 记者丰臻恒大正处在冲击亚洲最高荣耀的最后一道坡上,但很多人把下坡路都提前想好了。孔卡早已表态赛季结束后离开,里皮(微博)也表态可以接手中国队。现在,所有人都在等待恒大那个最完美的结果。

A

里皮傅博于洪臣,能聊些什么?

昨天上午里皮现身清远的恒大基地,他要来跟傅博做一些关于球员使用问题上的沟通早已不是秘密,毕竟这次集训恒大国脚多达7名,而亚冠决赛在即,中国足球处在非常时刻。然而这最正常不过的国家队和俱乐部教练之间的沟通,还是难免让人把他和国足主帅帅位联系在一起。

半年来,里皮入主国足的传闻没有停歇过,他一次又一次否认,表示要到跟恒大的合同结束之后再考虑,但在早前两天他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态度来了一个180°大转弯:“我很乐意留在中国继续工作,如果传闻(中国队想让我执教)属实的话,我愿意去执教中国队。”

里皮昨天抵达酒店后跟傅博先聊了5分钟左右,几位恒大国脚也被喊过来见了里皮。随后,里皮足足等了半个小时,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终于抵达酒店,傅博作陪,三方一起聊了大概15分钟。

聊天内容无从知晓,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他们聊的内容主要还是恒大国脚的状态,并没有涉及任何跟国足帅位有关的话题。

里皮走后,于洪臣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里皮来跟傅博沟通,绝不是要对国家队指指点点。里皮跟自己见面,也只是礼节上的回访,因为年初于洪臣特意到广州探访了里皮。

不管怎么样,一个俱乐部主教练多次出现在国家队场合,这也不能算是多么正常的事情。很多人依然憧憬这样的情景:恒大在11月9日夺得亚冠联赛冠军,傅博带领中国队在11月19日主场战胜沙特之后提前一轮晋级亚洲杯决赛圈,随后里皮接手国足,时间上无缝对接。

里皮既然已经表态自己有接手中国队的意愿,那么接下来就看国家体育总局和许家印的了。

B

弗卢米嫩塞确认孔卡回归

任凭广州球迷如何恳求“许教授”留下孔卡,孔卡的离去都似乎不可挽回了。孔卡老东家巴甲弗卢米嫩塞俱乐部主席皮特·西蒙斯昨天向媒体正式表态:“尽管争议尚存,但孔卡明年回归弗雷米嫩塞的问题已经达成了共识,明年我们将拥有他。”

西蒙斯在正式场合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们进行了多次沟通,目前在谈判中已经有了进展。虽然还是存在着一些争议,但双方关于孔卡明年回归弗卢米嫩塞这事,已经达成了共识。”孔卡回归老东家的传言已经持续了近两年,看起来最终成行的可能性极大。

还有消息称弗卢米嫩塞俱乐部正在遭受欠薪危机,俱乐部计划通过银行贷款向俱乐部工作人员支付薪酬,但没有成功。这种情况下,有人怀疑弗卢米嫩塞哪有资金签下孔卡?据悉,孔卡方面渴望得到的是一份三年的合同,如果年薪是恒大的50%,那3年总价值也接近1000万美金。有人猜测,西蒙斯在这种情况下宣布将引进孔卡,可能是已经找到了为这笔签约买单的赞助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