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酒店雄冠餐厅菜单:里皮套餐228 郑智登榜

恒大酒店雄冠餐厅菜单:里皮套餐228 郑智登榜

恒大酒店雄冠餐厅特色菜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今天恒大主帅里皮(微博)赴国足驻地探望傅博,与此同时,恒大酒店内的雄冠餐厅菜单随之曝光,值得一提的是该餐厅特设了四款足球套餐,以里皮、孔卡穆里奇郑智的名字命名,而银狐里皮的套餐价格最贵,为228元一套。

今天里皮一行赴恒大酒店会晤国足代理主帅傅博,据悉在今天的会谈中,傅博将向里皮讨教一下技战术上的专业问题,同时针对恒大国脚的征调问题,两人也会进行一定程度的沟通。

值得一提的此行也曝光了恒大酒店内的雄冠餐厅特色足球菜单,四个套餐分别以里皮、孔卡、穆里奇和郑智命名。里皮套餐价格为228元,菜色为凯撒沙律配大虾、意式番茄海鲜浓汤、蒜香烧安格斯肉眼配意大利黑醋、提拉米苏、意式特浓咖啡。

孔卡套餐菜色为:西班牙沙律配三文鱼、蘑菇忌廉汤、大虾沙拉米肠意粉、炸鸡块薯条、鲜水果碟。

穆里奇套餐为:巴西蘑菇鸡肉沙拉、栗子南瓜汤、香草烤安格斯牛仔骨、肉酱意粉、鲜水果碟。

郑智套餐为:湄南河虾饼、老火例汤、喷柠檬咖喱鱼块、虾头油炒饭、泰式炒什菜。

以上三个套餐价格均为128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