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篮球票摆乌龙 英文写成Dasketball(图)

[导读]10日,东亚运篮球进入第二日角逐,男、女篮球比赛继续进行。不过热心的网友们却发现,11日的球票上出现令人意外的错误:篮球的英文竟然写成“Dasketball”,也难怪网友们在感叹“丢大人了”。

东亚运篮球票摆乌龙 英文写成Dasketball(图)

东亚运篮球票摆乌龙 英文写成Dasketball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篮球项目进入第二日角逐,男、女篮球比赛在天津市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不过热心的网友们却发现,11日的球票上出现令人意外的错误:篮球的英文竟然写成“Dasketball”,也难怪网友们在感叹“丢大人了”。

根据东亚运动会的赛程安排,篮球项目从10月9日拉开战幕,今日则是继续小组赛的角逐,其中包括蒙古对阵韩国、关岛对阵中华台北的男篮比赛,以及关岛对阵中国香港的女篮比赛。而在晚上的黄金时间段,则是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中国男篮对阵日本男篮,中国女篮迎战中华台北女篮。

精彩对决自然吸引众多观众,很多球迷都是手持球票,来到天津市大学生体育馆现场观赛。然而仔细观察篮球球票,却会发现令人意外的细节:中文篮球黑体字的下方,应该是印有英文“Basketball”的字样。然而不知道是设计时的错误,还是印刷时的问题,最终出现的却是英文“Dasketball”,从“B”变成“D”,令人感到意外又有些搞笑。

对于这样的情况,网友们也是反映:“Basketball 还是Dasketball?工大发的东亚运动会篮球门票,篮球写成了Dasketball!所有的场次都是这样的吗?”最后,网友们只能感叹:“丢大人了吧! ”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