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锋短缺控卫全有伤 国奥艰难出征东亚运动会

中锋短缺控卫全有伤 国奥艰难出征东亚运动会

翟晓川(微博)临危受命助国奥出战东亚

特约记者肖度报道 东亚运上的中国国奥队,伤病有点多。哪怕翟晓川和段江鹏驰援,中国国奥队凑齐一套没有伤病的主力轮换阵容也不容易。主帅范斌一度无奈地说,“连5对5训练都打不了”。一位球员透露,因为伤病原因,范斌也无法给出一套稳定的首发阵容,训练中主力替补的更换相当频繁。刘晓宇腰伤加重无法训练,郭艾伦(微博)脚踝扭伤,而且发烧还有胃肠炎,他们之外,国奥队已经没有一位纯控卫。尽管训练西热力江(微博)没有缺席,但有知情人士透露,他也有伤,好在不是特别严重。“很多球员都有伤,有些参加训练都是带伤训练,没办法,”一位球员说。

12人名单宣布之前,王哲林、李幕豪就被曝有伤,无法参加比赛,最终他们退出国奥队。王哲林原本被认为是脊椎骨裂,好在检查之后发现是虚惊一场,但即便如此,这位打完亚锦赛的年轻中锋,也无法在东亚运动会上出现了。

因为两名中锋的退出,国奥队内线吃紧,而驰援的翟晓川和段江鹏都是前锋,如今国奥队只有孙桐林和钟诚两名中锋,身高都没有绝对优势,这也让人担忧国奥队在东亚运上的表现。范斌表示东亚运以锻炼年轻人为主,但显然他们也无法忽视对成绩的要求,原本兵强马壮争夺冠军将是目标,但如今中锋、控卫都为伤所困,夺冠难度相当大。

国奥队将在10月10日和11日分别与日本、中国香港打两场小组赛,半决赛很有可能碰10月9日在小组赛76比79不敌中华台北队的韩国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国奥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