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催促科比回洛城:希望他明天和球队会合

德帅催促科比回洛城:希望他明天和球队会合

德帅催促科比(微博)回洛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湖人内幕网》消息,科比尚在德国治疗,但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却等得有些着急了,他在接受采访时向飞侠发出了指令,希望其明天飞回洛杉矶和湖人进行会合。

湖人在季前赛中一胜一负,而科比却仍然在大洋彼岸的德国治疗膝盖,据知情人士透露,飞侠接受的仍然是富血小板疗法,早在两年签,他便他曾赶赴德国,对右膝以及左脚踝进行了富血小板治疗,事实证明,这样的治疗手段非常有效,上赛季,科比场均拿到贡献27.3分5.6个篮板6次助攻,仍然保持着巅峰状态。

尽管飞侠有着自己的治疗计划,但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却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球队。“我觉得,他明天将会回来和我们会合。”德帅说道。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在离开美国之前,科比并未找德安东尼东尼商量,而是将此事告诉了湖人训练师加里-维蒂,也有媒体暗示科比和德帅的关系不佳,其中一位NBA(微博)主帅更是直言,如果换做是菲尔-杰克逊,科比肯定会第一时间告知自己的动向。

而当谈及飞侠时,从德安东尼的话语中也可以窥探到那么一丝消极的味道,在科比此番赴德之前,他已经进行了轻微的慢跑训练和投篮练习,湖人方面目前并没有为科比开出具体的复出时间表,当谈到飞侠何时归来时,德帅也显得敷衍了事。“当他自己做好准备时,他就会回来的。”德安东尼的话听起来有些打太极的味道。

而在谈到科比的具体恢复进展时,德帅也是一问三不知,他坦言,由于科比目前在海外,所以自己并没有和他进行交流,也自然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我没有国际计划,所以并不了解。”德帅说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