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社交网络头像换成棕熊 黑曼巴精神永不灭

科比社交网络头像换成棕熊 黑曼巴精神永不灭

科比(微博)社交网络头像换成棕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科比更换社交网络头像,推特和instagram的头像均换成棕熊,并发电影台词自我激励。球迷称黑曼巴精神永不灭。

尽管因赴德国治疗膝伤未能在湖人季前赛首战现身,但科比依旧是最受球迷关注的巨星。细心的球迷发现科比更换了推特以及instagram的头像,由之前的侧身像换成了棕熊。这个变化令很多球迷感到惊讶,甚至怀疑科比是不是被盗号了,还留言询问:“你是我们的科比吗?”

科比并没有被盗号,头像的变化是科比心情的写照。“熊”是关于科比的一个典故,来自说唱巨星Jay-Z的歌词,科比在跟腱受伤后曾引用:“如果你看见我和一只熊搏斗,请为熊祈祷吧。这就是我的精神状态,永不放弃,永不退缩,永不逃避。”科比用“熊”指代他所遇到的困难,表达挑战身体极限,取得胜利的决心。

除了更换头像之外,科比还在instagram晒出了《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的剧照以及一段台词:“我不知道究竟哪个先崩溃,你的精神还是你的身体。”

科比之所以这样做,与最近外界对他的质疑有关。由于科比至今未能正常训练,记者以及一些篮坛名宿纷纷看衰他的复出前景,怀疑他难以克服跟腱重伤,还将受困膝盖的炎症,职业生涯恐会出现严重的滑坡,即便勉强复出也无法打得更加长久。一向不服输的科比这次用新头像和电影台词鼓励自己,回击那些质疑者。

科比永不言败的态度令球迷感动,粉丝们纷纷留言对偶像表示支持。“最爱科比,期待黑曼巴归来,也许你的身体会磨损,但你的精神永不灭,”球迷写道。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湖人科比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