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首训秀绝技惊主帅 锡伯杜:他比以前更强

罗斯首训秀绝技惊主帅 锡伯杜:他比以前更强

罗斯(微博)训练营首训 主帅感叹变更强(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ESPN报道,德里克-罗斯(微博)参加公牛训练营首训,展示突破绝技震惊教练。球队主帅锡伯杜坦言,罗斯攻击禁区的能力比以前更强。

今天是公牛季前训练营首次开练的日子,因膝伤缺席上赛季的罗斯与队友一起备战新赛季。罗斯训练感觉非常好,自信身体已经没有问题。“我回来了,不再有任何的担心,根据场上的情况做出反应,争取赢得每场训练赛的胜利,推动每个人变得更好,”罗斯说,“训练中有一些凶狠的犯规,我觉得没有问题,站起来去罚球就行了。我对于自己的膝盖有信心,不再需要测试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上场努力打球,展示出侵略性。”

罗斯在休赛期主要是自己练习,偶尔会参加人数不多的组团训练,正式的五对五对抗是自上赛季以来的第一次(罗斯上赛季后半段曾参加公牛训练,但没有复出打比赛)。虽然仍有一些环节需要改善,但罗斯在训练中的表现已经足以给教练留下深刻印象。

“我认为罗斯状态很不错,”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说,“他的身体真的很强壮,很有攻击性。与上赛季参加训练时相比,他今天进攻篮筐次数更多。他的变向更好了,突破和完成投篮也有明显的提高。虽然他还需要一些时间调整,但已经有了一个很棒的开始。”

“他的情绪很平稳,”锡伯杜接着说,“他有自己的工作态度,要一步一步来。他的信心更足了,作为一名优秀的领导者,他在率领球队方面表现得很棒,他不会有问题的。”

队友很开心看到这位前MVP得主归来。“罗斯回来了,感觉真棒,”公牛中锋诺阿(微博)说,“他看上去信心十足,我认为大家的身体状况都不错,训练营第一天很美好。”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