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拒绝三连败最后一搏 姜宁罗斯伊顿或无缘

新快报大连电记者 王敌

今晚7时,广州富力将打响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的比赛,对此前两轮比赛都遭遇“屠杀”的富力来说,此番征战大连将是他们争夺亚冠资格的最后一线希望,如果不能取胜,就将彻底无缘下赛季的亚冠。埃里克森在赛前表态球队不能再输下去,“作为球队和俱乐部还有教练都不希望输球,希望明天取得胜利。”

连续对阵中超的BIG4,富力1平3负的成绩实在让人不敢恭维,此前两轮狂失11球的表现更是令人错愕。有消息称,富力老板张力(微博)对球队的表现震怒不已。对此,埃里克森坦承压力的存在,但他同时也表示压力存在于球队的每个人身上,“这两场失利过后,压力是有的。包括球队和俱乐部,就算没有特殊要求,我们也不想继续输球。球员和俱乐部包括教练组都想赢下比赛,希望明天取得胜利。”

防守已然成了富力的顽疾,埃里克森深知这一点,他已经将改善防守视为球队训练课上的重要内容,谈到同阿尔滨的比赛,埃里克森说:“我们防守需要做得比前两场的更好,我相信明天我们会在比赛中做到这一点,防守做不好球队是赢不了球的。”

眼下,中超还差5轮就将结束2013赛季,尽管和排名前4的球队已经有了巨大的积分差距,但在理论上,富力仍处于亚冠争夺区内。如果本轮比赛,贵州人和北京国安爆冷失利,而富力客场取胜,富力的亚冠梦想或许能得到重燃的机会,即便这样的希望真的十分渺茫。埃里克森已经不再提“亚冠”的字眼,但他表示球队仍然会十分谨慎地对待每一场比赛。富力队员张远(微博)表示,球队一定会认真对待比赛,“前两场比赛,我们虽然失利了,但我相信球队会在主教练的带领下重回正轨。”

本场比赛,姜宁罗斯(微博)伊顿或将无缘进入比赛大名单,虽然也随队来到了大连,但两人并没有和球队进行合练,埃里克森确认两人的确有伤在身,“姜宁和罗斯伊顿可能会因伤缺阵,但这对我们的影响并不大。”姜宁不能上,卢琳 很有可能获得首发位置,本赛季初从恒大加盟而来的吴坪枫(微博 数据)进入比赛18人大名单的机会也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来大连比赛,也是富力队长张耀坤(微博 数据)的“回乡之旅”,在富力的赛前训练时,有许多大连球迷前来和张耀坤签名、合影。作为前大连实德(微博)的队长,张耀坤对大连和金州体育场十分熟悉,“能回到这儿也很激动,这里的球迷对我都很友好,我会有最好的表现回报支持我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