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咬回了希望 日之泉绝杀避被对手抛离

连续两场在最终时刻进球得以抢分,广东日之泉在冲超路上“未愿放手”。昨天下午在佛山世纪莲,日之泉以2比1绝杀湖南湘涛,咬住与哈尔滨毅腾的4分分差。

在联赛还剩五轮之时,哈尔滨毅腾昨日先是1比0战胜贵州智诚,冲超脚步稳稳当当。这种形势下,日之泉如果不胜,等于提早掉出冲超圈。上半场结束前,多利的进球让主队得以领先,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董方卓抓住日之泉后防犯错的机会扳平了比分。眼看比赛将要平局完场,日之泉和毅腾的分差要被拉大到6分,最后一分钟,赵黄开出角球,刘涛头球破门绝杀,让日之泉重生。

在张军(微博)看来,这一场比赛是必须赢下的比赛,但对手是在保级区的球队,并不好打。接下来还有四轮比赛,张军并没有给队员太大压力:“我们一直保持平常心,打好每场的比赛。”

按目前形势,落后4分的日之泉想要在最后四轮反超毅腾,难度较大,但张军并未放弃:“主动权还未能在我们手上。联赛还剩下4轮,不到最后一刻我们都不能放弃。”

南都记者马骁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