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逼近第一集团 张军:还是要一场一场拼

比赛开始的哨音还未吹响,涪陵体育场的主队看台就已经燃起了烟花,力帆和日之泉的这场6分战在赛前没人会想到一边倒。3比1大胜重庆力帆,日之泉结束了客场不胜的状态,并重回前三。不过,这并不代表日之泉占据了冲超主动权,这一切还得过问一下少赛一轮仍领先日之泉2分的哈尔滨毅腾。

昨晚的比赛对于日之泉来说并不轻松,边卫郭子超因伤无法登场,而廖均健也赴辽宁进行全运会赛事,阿瓦尔与梁振邦仍然不能出阵。不过通过“内部挖潜”而来的球员却给张军(微博)争了一口气,陈肇麒连续两轮破门,张军连说他“开了窍”。拿下了冲超关键战,张军喜上眉梢:“我就说我们志在必得吧!”

本轮过后,北京八喜遇哈尔滨毅腾遭0比3惨败,河南建业(微博) 以51分稳坐第一把交椅,而哈尔滨毅腾少赛一轮领先日之泉2分,不过毅腾少赛的这一轮是在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如无意外是稳拿三分一战,换言之日之泉如果要进入冲超的第一集团,还需要注意和哈尔滨毅腾之间的5分分差。不过,对于日之泉来说,余下7轮比赛最大的利好消息便是前6名的对手日之泉已率先完成对决,随后的比赛张军还是用了那句常说的话:“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拼。”南都记者马骁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