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4连客后日之泉迎来2连胜 冲超希望再点燃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4连客”的“魔鬼赛程”中吃尽苦头的广东日之泉,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盛夏。在客场以3比1击败重庆力帆之后,日之泉以两连胜的状态再燃冲超希望。

广东日之泉在此前的连续4个客场中仅取1分,由此从积分榜次席滑落。本轮日之泉客场对阵重庆力帆,两队暂居积分榜第3位和第4位,无疑是一场关乎冲超大局的对阵。客场力克力帆之后,日之泉巩固了第3名的位置,可惜最主要的对手哈尔滨毅腾本轮同样在客场大胜,仍领先日之泉2分且少赛一场。

第36分钟,杨健主罚任意球传到禁区,刘涛抢点头球破门。上半场结束前,上轮梅开二度的陈肇麒接到王强的边路传中头球破门。下半时开场仅3分钟,日之泉再下一城,李健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3比0。之后,重庆力帆由古托扳回一球。

本轮赛事结束后,中甲联赛因全运会的关系进入间歇期,广东日之泉下轮和球迷见面的时间将是9月15日,届时广东日之泉将继续坐镇佛山世纪莲主场,对阵天津松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