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特迪亚兹:我想战佩蒂斯 不是格雷梅纳德

[导读]UFC宣布,11月30日TUF18季终压轴赛,内特-迪亚兹将与格雷梅纳德决战于拉斯维加斯。但内特-迪亚兹本人并不满意,他在推特上说道:“去他妈的,我要与佩蒂斯打比赛。”

内特迪亚兹:我想战佩蒂斯 不是格雷梅纳德

内特迪亚兹 VS. 格雷梅纳德

最近,UFC宣布,11月30日TUF18季终压轴赛,内特-迪亚兹(Nate Diaz)将与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决战于拉斯维加斯。本场比赛虽然UFC官方宣布了,但内特-迪亚兹 (Nate Diaz)本人的第一对决人选并不是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内特-迪亚兹(Nate Diaz)在推特上说道:“去他妈的,我要与佩蒂斯Anthony Pettis打比赛。”

内特-迪亚兹(Nate Diaz)与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先前有两次交手,二人各胜一场。双方的首次交手发生在“终极斗士”第5季(TUF5)的选拔比赛中,当时迪亚兹在半决赛时降服了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两人的二次交手则是发生在2010年1月的UFC格斗之夜21中,当晚的这场比赛是压轴主赛,结果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以分歧判定险胜内特-迪亚兹(Nate Diaz)。两人此次的再次对决可谓是旗鼓相当,谁胜谁负,锁定11月30日的TUF18:季终。(来源:格斗迷网 gedoumi.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