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谢拉曲折格斗历程 胜琼斯成生涯最终目标

曝特谢拉曲折格斗历程 胜琼斯成生涯最终目标

特谢拉断头台降服特胡纳

UFC中国讯 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巴西人,他小时候的梦想曾是成为100米短跑运动员或是马术骑手,但是当他第一次看到罗伊斯-格雷西(Royce Gracie)的录影带后,他的理想只有一个,那就是成为顶级的格斗家。

19岁那年,在历经了48天的惊险旅程后,特谢拉终于从巴西成功偷渡到美国,并跟随当时正大红大火的“冰人”查克-里德尔(Chuck Liddell)训练。在那段时间,特谢拉取得了7胜2负,6次终结对手的战绩。当时UFC看中了这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决定与他签约,但不幸的是特谢拉因为非法入境的身份而只得放弃这一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机会。

回到巴西后,特谢拉打出了10战全胜的战绩,并且其中有9次终结了对手。终于,当他年满30岁的时候,他以合法的签证再次来到了美国,并且以17胜2负,15次终结对手的战绩成功签约UFC。而在UFC的4场比赛,特谢拉也全部获胜,这使得他的连胜场数达到了惊人的19场,并且在击败的对手中包括了“狼人”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这样的名将。

很快,特谢拉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5日于巴西对阵瑞恩-贝德(Ryan Bader),这是他第一次领衔一场赛事的标题,也很可能是挑战冠军前的最后一战。对此,特谢拉说道:“我经历了太多的曲折,能在UFC比赛并成为头条,我已经感到很满足。贝德是一个很出色的选手,他的摔跤和站立都很出色,但我不在乎,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来打败他”。

至于今后能否挑战冠军,特谢拉则说他希望乔恩-琼斯(Jon Jones)可以成功卫冕,“我想和琼斯打,我要亲自从他身上摘下冠军腰带。琼斯最大的优势就是他团队出色的情报,他总能知道对手的各种秘密,然后制定相关战术。我没有秘密可言,我甚至没有战术,我只是疯狂地凶猛进攻,我知道如何击败这个家伙”。

UFC Fight Night将于北京时间9月5日于巴西举行,以下是最终的比赛对阵::(#为该选手目前在UFC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重量级: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3) VS 瑞恩-贝德(Ryan Bader)

中量级:冈见勇信(Yushin Okami)(#3) VS 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5)

蝇量级: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1) VS 朱希尔-弗米加(Jussier Formiga)(#5)

轻量级:弗朗西斯科-雷纳尔多(Francisco Trinaldo) VS 彼得亚雷-霍尔曼(Piotr Hallmann)

中量级:拉斐尔-纳塔尔(Rafal Natal) VS 托尔(Tor Troeng)

蝇量级:马尔科斯-维尼修斯(Marcos Vinicius) VS 阿里(Ali Bagautinov)

副赛:

羽量级:菲利普-阿兰特斯(Felipe Arantes) VS 爱迪米尔森-苏扎(Edimilson Souza)

中量级:若昂-泽菲诺(Joao Zeferino) VS 伊莱亚斯(Elias Silverio)

雏量级:卢卡斯-马汀斯(Lucas Martins) VS 拉米罗-赫尔南德斯(Ramiro Hernandez Jr)

次中量级:基斯-维斯尼斯基(Keith Wisniewski) VS 伊万-豪尔赫(Ivan Jorge)

次中量级:尤里-维尔福特(Yuri Villefort) VS 肖恩-斯宾塞(Sean Spencer)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