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者欧瑞沃:若输米尔就退出综合格斗擂台

[导读]UFC拳手阿里斯泰-欧瑞沃(Alistair Overeem)周一出席著名综合格斗记者阿里尔-赫尔旺尼(Ariel Helwani)的节目时称:如果他在11月的UFC167中输给弗兰克米尔(Frank Mir),他将离开MMA擂台。

毁灭者欧瑞沃:若输米尔就退出综合格斗擂台

荷兰毁灭者欧瑞沃Alistair Overeem和弗兰克米尔Frank Mir

格斗迷网报道 UFC拳手阿里斯泰-欧瑞沃(Alistair Overeem)周一出席著名综合格斗记者阿里尔-赫尔旺尼(Ariel Helwani)的节目时称:如果他在11月的UFC167中输给弗兰克米尔(Frank Mir),他将离开MMA擂台。“荷兰毁灭者”阿里斯泰-欧瑞沃(Alistair Overeem)已连输两场比赛,而弗兰克-米尔(Frank Mir)连输3场。

“如果我输给弗兰克-米尔(Frank Mir),我就不得不找点别的事做了。”欧瑞沃(Alistair Overeem)如是说。

荷兰毁灭者欧瑞沃Alistair Overeem和弗兰克米尔Frank Mir

阿里斯泰-欧瑞沃(Alistair Overeem)接着谈到:“我刚输掉上一场比赛,之前想接下来我该做点什么,接着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比赛比我预料的来得更快…我原以为在12月或1月。不过我是一名拳手,我喜欢活跃在拳台上。”(来源:格斗迷网 gedoumi.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